霸气与时尚共存进口奔驰畅图双扩展房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双拓展房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mm*2500mm*3300 mm,做到了C本驾御的极限数值

  双拓展房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mm*2500mm*3300 mm,做到了C本驾御的极限数值。整个车身选用了经典的非承载式铝骨架三明治板车身,后部的电动拓展舱运用的是进口四幅抽拉安排,可以让内部空间轻松做到一居变两居。在车头的部分,则选用了奔驰宗族经典式前脸,中网选用了镀铬进气格栅协作硕大的奔驰LOGO,时尚与霸气共存。

  车内驾驶室整体规划非常简练,各功用分布合理,便于操作,最惹人注目的就是大面积桃木内饰和大标准液晶屏,给人一种奢华感,方向盘也为多功用方向盘,便当驾御员在行进时操作,握持手感也较为超卓。动力方面这款房车搭载了3.5L天然吸气发动机,参数方面其最大功率为192千瓦,让旅行进程中时刻动力充沛,而100L的油箱容积也让大房车有了大油箱,以应对旅游中的各种应战。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主要是得解决吃住的问题,斯宾特房车24H后舱门一侧便是生活化区域体现了,多功能组合柜整合了全套必备厨具,大理石吧台搭载奔腾POVOS电磁炉,右侧洗手台,平时不用的时候可倒下置物,此外因为生活用水的大需求量,奔驰斯宾特房车24H除了有足够容量的储水箱配备,还独立设计了科学合理的多元化的供水线路。

  驾驶舱顶置26寸液晶电视,配置有神州电子卫星直播系统综合接收解码器,采用折叠式设计,放倒的情况下,可组合成车顶的双人床设计,上下需要借用到自带的云梯,同时三明治式复合车身架构,车内配置的承载稳定性都经过严格检测把控,所以安全性方面大可放心。

  支持左、后双拓展的三明治式复合车身结构,为奔驰斯宾特房车24H提供了完美的内部空间表现,这款车荷载是6人,平时的乘坐空间绝对是够用,但是足以容纳6人起居是完全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对坐式沙发可机智的拼接成一张舒适沙发床。

  车尾也是一间隔断的独立一居室,内外隐私窗帘,观景车窗,独立空调净化器,都为成就你舒适享受的私享配备。空气质量做为一项衡量现代生活的重要健康指标,尤其车内算是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就显得更为重要了,那奔驰斯宾特房车24H主要从两个方向来着手,我们可以看到车身四周都预留了通风换气的大尺寸车窗,同时Dometic多美达顶置空调可以合理改善车内空气循环,给车内乘客带来全天候自由清新。

  奔驰斯宾特24H真的不负房车之名,顾全到乘坐者衣食住行的每一处细节,配备有独立的洗浴间,且装修风格上简约而不失格调,周壁大理石纹路,花洒、洗手台、梳妆镜一样不落,至于电动抽水马桶的必要性,节假日有过在高速路口堵车经历的朋友看到这项应该会深有体会吧。

  奔驰斯宾特24H房车创新的采用航空舱式设计理念,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换言之,站着也能出行!“商务”“休闲”只在一念之间。奔驰斯宾特您成功路上的忠诚伴侣。车身后背还配备了可以爬到车顶的梯子,在车得四角还有红色警示灯,在行驶安全中有很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9/840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