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2019款gmc房车参数和内饰图片时尚霸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gmc房车外观的变化不大,钢塑高顶和尾翼,前后钢塑大包围,新型镀铬亮泽车头前脸格栅以及各种车灯组;侧面车身流线细长,炫酷鎏金车贴装饰,20英寸扁平宽胎,亮泽钢圈,不只需载重的力气感,侧面视觉印象更为直观地表现了行车的稳定性和可耐用性

  gmc房车外观的变化不大,钢塑高顶和尾翼,前后钢塑大包围,新型镀铬亮泽车头前脸格栅以及各种车灯组;侧面车身流线细长,炫酷鎏金车贴装饰,20英寸扁平宽胎,亮泽钢圈,不只需载重的力气感,侧面视觉印象更为直观地表现了行车的稳定性和可耐用性。

  gmc房车前部驾驶舱内饰采用高级皮革包覆和亮泽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满满的科技平台中充溢了美式通用汽车硬朗大气的商务作风。正副驾驶电动真皮座椅,双安全气囊维护,前部真皮包裹的多功用方向盘,奢华奢华仪表台配置高灵活度触控屏,带GPS卫星导航、行车记载仪、音频文娱播放和独立安全倒车影像功用。

  2019款吉姆西gmc房车,前后车舱私密设计,整车强化降噪隔热隔热效果。后舱独立冷暖空调系统、空气净化系统,车顶棚豪华级顶灯,前部全景天窗设计。中隔断屏风设置奢华航海钟表、精致酒柜、车载数字电视、BOSE声响以及定制式大容量冷藏箱等多种生活文娱设备。

  2019款gmc房车车舱内饰装饰时兴豪华,空中铺设游艇柚木地板,高级皮革包覆车壁,麂皮绒车顶棚,全景天窗设计,全车真皮功用座椅。前排奢华单人多功用座椅,座椅宽大温馨,头部温馨头枕、背靠俯仰电动调理,底部升降脚托;后排奢华连座奢华真皮座椅,中部躲藏式功用扶手,可电动调理平放成沙发大床。

  房车e家汇专注高端品牌改装商务车房车经销范畴,全国旗舰店面多达三十多家。目前在售全系奔驰房车、群众商务车、GMC商务之星林肯以及依维柯旅居房车等现车均有不同程度的价钱优惠,新车款式多多,可售现车资源充足,有兴味的老板,欢送预定到店看车!还有2019国六系列车型,如:奔驰新威霆、奔驰v级、v260等新车可售、可体验!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9/84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