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观察家编辑部邀你一起来创造爆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青年观察家”是中青在线、首都高校传媒联盟联合运营的官方账号,以在校大学生为主,用户数260万+

  “青年观察家”是中青在线、首都高校传媒联盟联合运营的官方账号,以在校大学生为主,用户数260万+。“青年观察家”主要关注社会热点、青年思想、校园生活、亲子关系、情感话题、影视文化等领域,旨在引导青年思想、表达青年主张、展现当代青年的思考和力量。

  “青年观察家”微信公号自创建以来,立足校园,面向青年、大学生群体,以青年视角观察社会现象,鼓励校园媒体创造内容,为广大校园媒体、年轻人搭建了发声平台;

  关注社会百态,注重与粉丝互动,广受青年群体好评,头条平均阅读量达5万以上,长期排名全国高校自媒体榜前三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如指尖正能量、回乡看中国、暑期三下乡等),培养了大批全国青年观察员、地方青年观察员,观察中国、发现中国,弘扬新时代的正能量,受到大学生群体、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要求:大三、大四为宜,热情积极有想法、有创造力、有执行力,文艺有格调,喜欢搞事情,可近期到岗优先,新闻、传播、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优先。

  希望你喜欢媒体,不必喜欢得死去活来茶水不进,只要对你来说做这些事情不是一种负担;希望你能从一而终,而不是前三天打鱼,以后两个月二十七天晒网;

  希望你既不狂妄自大,把学校的辉煌履历当做资本,也不怯懦害羞,不敢高声讲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30/84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