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社区青年汇318-324精彩活动预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健康大课堂是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的重要途径,为贯彻落实《“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提升居民健康素养,2018年,健康大课堂工作被纳入北京市和我区重要民生实事项目

  健康大课堂是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的重要途径,为贯彻落实《“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提升居民健康素养,2018年,健康大课堂工作被纳入北京市和我区重要民生实事项目。2017年我区被列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试点区,今年将迎接国家健康促进区的验收。为做好我区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工作,经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我区普遍开展健康大课堂活动。

  活动简介:烙画是一种古老的艺术形式,它凝结了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在中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是我国民间珍贵的稀有画种,堪称中华一绝。来这里,我们一起探索它的奥秘吧!

  活动地点:创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房山区长阳镇悦盛路6号院)三层办公区活动室。

  活动简介:为了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流程,提高各部门对接财务工作的工作效率,助力公司业绩不断提升,同时,从员工的岗位职责以及实际生活理财体验出发,丰富员工理财知识,提高理财素养,长阳镇首创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社区青年汇为奥特莱斯员工特组织进行财务及理财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地点:房山区阎村镇绿城居委会二层活动室乘坐房41路、38路、42路、15路,阎村站下车左转步行300米即到

  活动简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的组合开展主题为:践行青春承诺,我与祖国同行活动

  活动简介: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带领青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同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其核心就是道德教育,爱国教育,从个人正心、修身、齐家做起,传统文化内容丰富、包容万象、博大精深,涵盖着:为人观念、生活方式、风俗习惯、宗教信仰、文学艺术、教育科技等诸多方面,中华传统文化主流学派儒家思想更是其中翘楚。

  活动简介:与青年汇一起学非洲鼓,打非洲鼓,学习一份技能,提升一份本领。还有机会站上舞台,闪耀你的高光时刻!

  活动简介:工作的压力挥之不去,生活的琐碎让你气喘不透,已运动的方式纾解压力,已音乐的模式静心凝气,一同走进预计,与瑜伽达人一同学瑜伽。

  活动简介:社会是个大家庭,每一组青年家庭均是整个社会的一部分,父母与孩子间的教育沟通成为每个青年家庭父母很多的难点,教育不一致也会让青年父母间产生很大矛盾,针对次现象,举办系列青年家庭关系之心理营养建设活动,帮助并引导青年及青年家庭掌握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30/847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