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回应分手传闻疑恢复单身,前男友林峯却屡传婚讯好事将近?

来源: 浏览

小编: 吴千语自从2003年林峯谈恋爱后,就备受关注。虽说她也有不少作品,长腿美女,长相出众,颇有港味儿,但是人们似乎只关心她和林峯的恋情。林峯和吴千语从2013年好到了2018年,长达五年

  吴千语自从2003年林峯谈恋爱后,就备受关注。虽说她也有不少作品,长腿美女,长相出众,颇有港味儿,但是人们似乎只关心她和林峯的恋情。林峯和吴千语从2013年好到了2018年,长达五年的恋情却还是以失败告终了。

两人分手之后,都各自有了自己的新欢。吴千语和百亿太子富豪施伯雄的恋爱十分受港媒的关注。虽然两人经常被拍到一同出游,但两人都从未正面认爱,可能是为了保护对方吧!但是两人经常暗地里秀恩爱。

吴千语曾经晒出一大束花,暗示是施伯雄送的。就在各大媒体都报道了这件事后,绯闻男友施伯雄却罕见地在社交平台上大爆粗口,疑似在否认两人恋情。

但是随后又再次被拍到一同乘坐经济舱出游,媒体不断地关注吴千语的恋情,可能严重影响到了她的生活。

所以今天下午,吴千语在微博发文对恋情作出回应:“我的回应是不想媒体再追问我的感情并衍生一些不实报道,如果想了解真实的我,欢迎到我的个人官方平台,拥有好的作品是很多演员的梦想,我也在努力的路上,我会加油哒!”

关于吴千语和施伯雄两人到底有没有分手,有港媒称吴千语最近在采访中说自己是单身。今天又发布这样一番言论,看来已经恢复单身了。

而一直让大家遗憾的前男友林峯,恋情事业都如日中天。自从林峯宣布回归TVB拍戏后,大家关心的不仅有《使徒行者3》,还有他的感情生活,毕竟之前过年的时候就有人拍到他带着女友张馨月回家祭祖,两人很是亲密。女方张馨月也带着林峯回家过年了。

最近两人更是经常被拍到一同出行,对于大家都传言的婚讯,林峯在接受采访时欣然回应“结婚是人生的必经阶段”。看来林峯很满意这次的小女友啊,估计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林峯如今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再加上《使徒行者3》已经筹备,林峯作为曾经的TVB小生估计要再火一把咯!

虽然一直有吴千语和林峯的粉丝为两人分手的事情感到遗憾,因为曾经他俩经常出席各种活动,感情很好,粉丝都以为要结婚了,没想到结局是分手。不过两人目前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各自的事业,作为吃瓜群众,我们还是期待作品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02/865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