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低调与冯小刚徐帆聚会,头上的帽子太抢眼

来源: 浏览

小编: 去年的一场“税务风”,刮遍了娱乐圈。其中范冰冰、冯小刚以及华谊兄弟受到的影响最大,被网友一顿痛批。至于其他人有没有还税款,外界并不知道。唯一能够清楚的是,范

 去年的一场“税务风”,刮遍了娱乐圈。其中范冰冰、冯小刚以及华谊兄弟受到的影响最大,被网友一顿痛批。至于其他人有没有还税款,外界并不知道。唯一能够清楚的是,范冰冰被罚了8.8亿元。这是一笔天文数字,但是对于“范爷”来说,似乎也不是凑不齐的。交了罚款之后,低调了很多。

图片 1.png

只不过最近范冰冰有了动静,频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近近日,范冰冰被拍到外出参加饭局,虽然戴着黑色口罩,穿的也很低调,到达后便快速进入餐厅,很怕被人拍到,但是范冰冰戴着的帽子却非常抢眼,似乎是美容院开业那天戴的贝雷帽,款式和颜色都很好看,特别引人注目。网友很好奇范冰冰参加的是谁的饭局,便一直等待着。没想到,用餐结束之后,冯小刚与徐帆从餐厅出来。这令网友们恍然大悟:原来这几个人在聚餐!

从照片可以看出,冯小刚穿着没有戴口罩和帽子,穿着黑色休闲装。似乎不惧怕任何镜头,随便拍。这也是风波之后,两人第一次同框。在此之前,两人几乎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更没有同框过。

图片 2.png

面对这一次的私聚,有些网友表示:不担心再出事儿吗?也有网友表示:人家就是吃顿饭,不行吗?还有网友表示:洗洗睡吧,管那么多干嘛?不管大家持什么观点,都说明很多人在关注这件事情。的确,他们都是公众人物,而且一举一动都被外界关注着,估计很累。

图片 3.png

不过,这一次的聚会,是不是另有深意?是不是他们正在谋划着复出大计?有些网友并不看好范冰冰的复出,甚至反对她的再次复出。看来,范冰冰想复出,需要做好各种准备工作,需要走很长一段路。至于能不能成功复出,还得看看接下来的行动与做法。

至于到底如何复出,范冰冰需要下一番苦功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16/92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