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图片告诉你为何剩女这么多内容过于真实请谨慎打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在不断变化,尤其是对待爱情的态度,更是各执己见,如今大龄未婚青年越来越多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在不断变化,尤其是对待爱情的态度,更是各执己见,如今大龄未婚青年越来越多。让小编好奇的是,在如今男多女少的大环境下,大龄光棍还情有可原,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大龄剩女呢?据说一位艺术家拍摄了一组照片,试图用几张图告诉你真相,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内容过于真实,谨慎打开。

  从照片风格来看,类似于一组默片电影,摄像师通过人物的表情动作细节等方式,将人物的心理活动诠释得毫无保留。照片展现的是一个长相精致身材性感的女性,分别和不同身份的男性相亲的场景。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女孩在面对一位相声演员时,态度极度不屑,两人看上去格格不入,当看到农民工时,更是不屑一顾,直接拿起电话准备走人,只有农民工一人在喋喋不休。当面对一个温文儒雅的书生时,女孩更是极度不耐烦,双手叉着腰,毫不理会。

  直到看到暴发户和高富帅时,美女的态度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十分温柔,作出无比仰慕的姿态,尤其是面对高富帅时,甚至主动勾搭。但与此同时,高富帅似乎并看不上胭脂俗粉的美女,做出不屑一顾的样子,可见女孩光有美和白还不足够吸引人。

  看到这里,短短几幅图,却将当代女性的爱情观的诠释出来,不过在小编眼里,这只是一部分人,并不能以偏概全,大家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19/94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