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开幕前部长接受采访回应社会热点话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广大群众的期盼也很大”,袁贵仁话音一转,表示全面“二孩”政策放开之后,学前教育学位将面临更大挑战

  “但广大群众的期盼也很大”,袁贵仁话音一转,表示全面“二孩”政策放开之后,学前教育学位将面临更大挑战。据预测,为此每年将新增300万个学前儿童入学,按照现有学制三年内会新增900万个入园儿童。

  同时他表示,一线、二线、三线、四线城市的情况大不一样,而且分化越来越严重,整体待售面积太大、库存太大,达到了7.18亿平方米,增速也很快,达到了15.6%。

  韩长赋表示,一方面粮食丰收了,另一方面进口也增加了,主要原因是国内粮食生产成本高,国外粮食价格便宜, 竞争力强。但是总体来看,进口总量还是占小部分,比如大米进口60多亿斤。进口最多的是大豆,有8千多万吨。总方针是根据资源配置需要适度进口,但不依赖进口。

  第一,扶贫范围作出重大调整。过去扶贫工作的重点是14个集中连片的贫困地区680个县,现在范围扩大到1157个县,占所有县的41%。第二,从政策支持上做了调整。主要是建好康庄大道路(主要是高速公路和省级国道),扶贫小康路(主要是贫困地区农村公路),平安路(危桥改造等),产业路(扶贫旅游、绿色支撑路的建设)。第三,从资金、项目安排上保证优先。第四,调动各方积极性,通过交通使扶贫得到更大的提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20/951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