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铜雕赵秀林、赵刚父子亮相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国际时报讯(记者李广义综合报道)2019年4月19日上午,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浙江省工艺美术

 


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国际时报讯(记者李广义综合报道)2019年4月19日上午,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主办,各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协办的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工艺改变生活,工美引领未来”为主题,秉承“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理念,给广大工艺美术家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产业经验的互动平台。


 
 绍兴铜雕匠人赵秀林、赵刚父子携多件新近创作的精品佳作参加本届博览会。


 

铜雕大师赵秀林(中)与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秘书长裘国樑先生〈右)等现场合影



铜雕大师赵秀林在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自家展品旁留影

 

近年来,以赵秀林、赵刚父子为代表的绍兴铜雕艺人,把铜雕融入生活,把时尚结合创作,先后开发了国内首款手刻铸铜壶,发明了融合绍兴铜雕手工凿刻技艺的“刻铜铁壶”,并有两项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审核中。


 

赵秀林参赛作品《风水心经柱》、《刻铜铁壶对壶》


 
赵刚参赛作品《文房四件套》、《铸铜壶对壶》

 

据悉,本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展览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2日,地址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欢迎大家到场交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22/96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