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5强 这5款洗面奶清洁力好还保湿

来源: 浏览

小编: 洁面是我们每天护肤的第一步,可谓是打造干净皮肤的基础。洗面奶的选择更是尤为重要!不过,众所周知,洗面奶,还是用氨基酸的好!因为含皂基成分的洗面奶会有损我们的角质层,容易对我

 

洁面是我们每天护肤的第一步,可谓是打造干净皮肤的基础。洗面奶的选择更是尤为重要!不过,众所周知,洗面奶,还是用氨基酸的好!因为含皂基成分的洗面奶会有损我们的角质层,容易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市面上有没有清洁力强而又不会干的洗面奶呢?有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2019年度清洁力效果超好,用过之后却又很水嫩的氨基酸洗面奶臻品!

洁面排行榜NO.1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清洁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悦蕾玫瑰洁面配方极度温和,采用目前市面上最温和的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剂,pH值接近人体的弱酸性,一挤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泡,能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脸上粗大的毛孔也变得细致。对闭合性痘痘、软化粉刺有较好的效果,敏感肌肤专用~其中的椰油成分还有卸妆的作用,在评测结果中除了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间的补水效果,的确令人折服。

达人点评:即便你是敏感肌肤或者准备怀孕,已经怀孕的宝妈都能放心使用!不仅仅是小编,很多大腕明星都对这款洗面奶青睐有加!

洁面排行榜NO.2 倩碧洗面奶

清洁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洗面奶很温和,泡沫丰富,使用之后不紧绷,更适合偏干性肌肤,用后觉得非常保湿,最近的脸摸起来也润润的,不油腻,洗后清清爽爽,无香味。

达人点评:这款洗面奶虽然好,但是还得要搭配洁面仪使用,如果嫌麻烦的话,并不适合,而且这款洗面奶价格不便宜。

洁面排行榜NO.3 Whoo后津率享洗面奶

清洁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Whoo这款西面的成分很天然,不含酒精、色素和防腐剂,以珍贵的人参、黄芪和姜根等作为原料,能够给在清除肌肤污垢的同时修复干燥暗沉的肤质,避免皮肤产生过敏或者是清洁不彻底的问题。

达人点评:泡沫的质地很清爽绵密,特别推荐给肤质不稳定的人。

洁面排行榜NO.4 芙丽芳丝洗面奶

清洁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芙丽芳丝洗面奶也是被好多人推烂了的一款,用过的基本都是零差评。百元左右的价格相对其他大牌的氨基酸洗面奶来说,算是很平价了。

达人点评:这款洗面奶成分很温和,孕妇和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因此清洁力度可能不会那么强,不过对付淡妆以及晨间洁面还是很不错。

洁面排行榜NO.5 Elta 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清洁指数:★★★★

保湿指数:★★★☆

推荐指数:★★★★

传说中越洗泡沫越多的洗面奶,并且质地十分绵软,简直是像淡奶油一样的存在,嫩嫩滑滑的让人爱不释手。成分也是温和的一塌糊涂,是孕妇以及敏感肌肤的首选!

达人点评:这样洗面奶整体效果不错,不过它的清洁力度相对悦蕾洁面来说要弱不少。不过在质地和使用感以及成分上还是不错的选择!

编后语:保持皮肤清洁、干爽。每天都应该用洗面奶清洁,早晚各一次,而且洗面奶不能用刺激性很强的,刺激性强的洗面奶会导致毛孔变粗,会加剧黑头的生长的。选择一款好的洗面奶是护肤的关键。单从综合评测来说的话,悦蕾洁面的性价比是较高的!以上盘点的5款“氨基酸”洗面奶,洗得干净不说还保湿,美眉们,你们在用哪款氨基酸洗面奶呢?戴丽/文 Elta md,芙丽芳丝,悦蕾,Whoo,倩碧,2019氨基酸洁面排行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23/968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