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状态良好疑似正式复出?

来源: 浏览

小编: 4月22日晚,范冰冰久违出现在公开场合出席活动,当晚范冰冰亮相某活动9周年现场,一时间也引来了许多人的围观和热议。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与粉色的拼色西装,内搭黑色蕾丝上衣,挎着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上午8.18.08.png

4月22日晚,范冰冰久违出现在公开场合出席活动,当晚范冰冰亮相某活动9周年现场,一时间也引来了许多人的围观和热议。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上午8.18.31.png

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与粉色的拼色西装,内搭黑色蕾丝上衣,挎着猫咪小包,身材纤瘦,妆容精致,面对镜头,温和微笑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上午8.18.45.png

范冰冰还与乐华娱乐总裁杜华亲切合影,手指还特意做了品牌相同颜色的美甲,看起来状态很好的样子。这是她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网友纷纷疑问,范冰冰这是要复出了吗?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上午8.19.06.png

此前,范冰冰因税务风波沉寂了将近10个月的时间,直到最近才因和好友开设美容院的事情频繁露面。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上午8.38.07.png

之后又被曝新电影即将开拍,以及与好友冯小刚导演、演员徐帆等人碰面,被传出范冰冰复出的消息。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上午8.46.34.png

当天范冰冰在现场还频晒婚戒,这个婚戒恰好就是李晨求婚的时候所赠,显然范冰冰也是在秀恩爱,一方面也是在力证自己和李晨状态好关系稳定了。

屏幕快照 2019-04-23 上午8.36.43.png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23/96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