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胜利曾在酒吧吸毒究竟什么情况?背后真相详情始末曝光

来源: 浏览

小编: 曝胜利曾和群成员在酒吧吸毒,享受幻觉派对!4月22日,据报道,胜利被曝曾和聊天群的成员们在酒吧里与女性一起吸食被称为“快乐气球”的毒品,享受了幻觉派对。胜利被曝

 曝胜利曾和群成员在酒吧吸毒,享受幻觉派对!4月22日,据报道,胜利被曝曾和聊天群的成员们在酒吧里与女性一起吸食被称为“快乐气球”的毒品,享受了幻觉派对。胜利被曝曾和群成员在酒吧吸毒常带女伴们同行。

惊呆了!胜利曾在酒吧吸毒究竟什么情况?背后真相详情始末曝光

  据酒吧职员称,2015年末至2017年初期间,胜利和YURI控股代表刘某、崔某和金某等聊天群成员经常出入酒吧,并总是带着20岁出头的女性们一起来到酒吧,他们一边吸食“快乐气球”一边喝酒。

  胜利更是仅靠自己就让韩国各大娱乐公司股价全面持续暴跌。SM、FNC、JYP无一例外,YC更是暴跌12.83%,两天蒸发韩币1100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23/96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