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鳄鱼宝宝×屈臣氏B.Duck Run中国巡回赛-广州站强势来袭!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充满期待的季节,眷恋美好,生命可爱。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就应该好好地与这世界接触,律动起来。2019年4月27日,香港优质婴幼儿护肤品牌鳄鱼宝宝携手屈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充满期待的季节,眷恋美好,生命可爱。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就应该好好地与这世界接触,律动起来。

2019年4月27日,香港优质婴幼儿护肤品牌鳄鱼宝宝携手屈臣氏举办的B.Duck Run中国巡回赛-广州站将在广州国际媒体港隆重举行!

鳄鱼宝宝

赛事精彩抢先看

这是一场B.Duck小黄鸭欢乐跑赛事,这是一场充满欢乐和童年回忆的赛事,这更是一场有着丰富大奖的赛事,它以B.Duck小黄鸭为主题,将进行5公里跑、2公里跑以及平衡车活动,届时将有丰富的B.Duck小黄鸭纪念品等你来拿,除了普通的基础套餐纪念品,更有粉丝珍藏套餐纪念品,都是没有面向市场发售的,可以说是非常珍贵了!

大奖不断 精彩欢乐不断

此次好玩欢乐的“黄色派对”将惊喜不断,首先消费者只要在广州屈臣氏线下门店购B.Duck baby系列满70元,就可获得大赛刮刮卡一张,参与抽奖,免费赢取参赛资格!

鳄鱼宝宝2

鳄鱼宝宝B.Duck小黄鸭欢乐跑将以嘉年华的形式举行,活动当天将有10米高的B.Duck小黄鸭充气玩具及长达20米的充气游乐床,将会成为每一位大孩子和小孩子的欢乐世界!

据了解,此次欢乐跑的5公里跑、2公里个人组以及平衡车竞赛,参与者都能够获得活动T-shirt、印水贴纸、索绳袋、号码布、完赛奖牌等专属纪念品,用独一无二的方式记录这份美好回忆!

而平行车竞赛参加者年龄为2至6岁,宝宝完成赛事均可获得完成奖牌及电子证书,宝爸宝妈们可以考虑带上孩子,一起参与此次欢乐跑活动,来一场充满意义和回忆的亲子活动,必定会收获很多!

鳄鱼宝宝3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在鳄鱼宝宝B.Duck小黄鸭欢乐跑当日为参赛的小伙伴们准备了现场大抽奖环节,总计金额达人民币15504元!每个赛事组别均有一名得奖者,每一个参赛者凭号码布都可以抽到奖品,到底有哪些神秘大奖?赶紧来了解吧!千万别错过了哦!

鳄鱼宝宝4 

除了3个赛事以外,此次活动也精心筹备了四个游戏摊位,全部和“鸭”有关系,而且都是我们小时候经常会玩到的游戏,比如B.Duck小黄鸭丢硬币、B.Duck小黄鸭一击即中、B.Duck小黄鸭征服篮球阵以及B.Duck小黄鸭丢瓶子等,趣味十足,而且还有着超级大奖,必将带给你不一般的美好体验!

鳄鱼宝宝×屈臣氏 传播高端护理理念

屈臣氏的个人护理以“探索”为主题,秉承着“健康、美态、快乐”(health,good,fun)三大理念,协助热爱生活,注重品质的人们塑造自己内在美与外在美的统一。

鳄鱼宝宝5 

在品牌理念上,鳄鱼宝宝品牌也有着同样的执着,品牌始终关注婴幼儿成长呵护,将“天然温和,安全呵护”的美好体验带给宝宝幼嫩肌肤,26年来不断与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展开合作,品牌旗下的小黄鸭婴幼儿高端洗护系列以呆萌的外表,独特的护理理念,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

无论是参与赛事,随着春天的勃勃生机而律动起来,亦或是和10米高的巨型B.Duck小黄鸭一起拍照,在长达20米的充气游乐床玩一整天,自己、或带上你的另一半,或你的小宝贝,或你的亲朋好友,鳄鱼宝宝B.Duck小黄鸭欢乐跑广州站,4月27日广州国际媒体港与你不见不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26/98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