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电影关于黑社会的主角总是幻想自己身边有一个兄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影开头是一个ji女,有一个残障的妹妹

  电影开头是一个ji女,有一个残障的妹妹。电影中间部分有两人被XX的场景。主角男,有幻想症,总是幻想身边有一个兄弟。影片比较阴暗,但是很震撼。就这几年的新片。TVB明星阵容。...

  电影开头是一个ji女,有一个残障的妹妹。电影中间部分有两人被XX的场景。主角男,有幻想症,总是幻想身边有一个兄弟。影片比较阴暗,但是很震撼。就这几年的新片。TVB明星阵容。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2-07-14展开全部张家辉的旺角监狱 他的幻想不是兄弟 他是幻想过去的自己 这是精神分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01/100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