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到底是什么意思?法官说出实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你比较喜欢看法制方面的节目或者是相关电视剧的话,到了对犯罪嫌疑人的审判环节,就时常能够听到一句话,在犯人被宣判有期徒刑之后,法官还会说缓期几年执行,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法官说有期徒刑三年,那么大家都是理解的,就是需要被关押在监狱里面三年,如果说缓刑三年的话,那就是在三年之后再执行判决,而且在这三年之间也要观察一下犯罪嫌疑人的态度,如果他们在缓刑期间表现得比较好的话

  如果你比较喜欢看法制方面的节目或者是相关电视剧的话,到了对犯罪嫌疑人的审判环节,就时常能够听到一句话,在犯人被宣判有期徒刑之后,法官还会说缓期几年执行,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如果法官说有期徒刑三年,那么大家都是理解的,就是需要被关押在监狱里面三年,如果说缓刑三年的话,那就是在三年之后再执行判决,而且在这三年之间也要观察一下犯罪嫌疑人的态度,如果他们在缓刑期间表现得比较好的话。

  是有可能被减刑的,如果要是表现的不好,则有可能被从重处罚,在缓刑期间,犯罪嫌疑人得定期去有关部门报到,而且也不是那么自由,比如说出国或者是想长时间到外地生活时就需要有关部门的批准,如果不被允许的话,想要出国或者是去外地也是不可能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16/104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