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女店员情绪激动欲脱高跟鞋打男店长原因原来是这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面对这个发展迅速的社会,无论你,我还是他,都感受到了社会发展洪流中那股喧闹而浮躁的气氛,嘈杂中隐隐不安与骚动

  面对这个发展迅速的社会,无论你,我还是他,都感受到了社会发展洪流中那股喧闹而浮躁的气氛,嘈杂中隐隐不安与骚动。有人为了梦想努力,也有人因为一些事斤斤计较,近日,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房产中介女店员,因被男店长掌掴,欲脱高跟鞋打男店长。

  4月28日,据媒体报道,浙江杭州某家房产中介门店里,一位女员工脱下高跟鞋就要打男店长,女员工说,她之前因抱怨工作的事被男店长掌掴好几下,验完伤来到派出所的女店员小张依然情绪激动,一度拒绝调解,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和解,男店长当面向女店员赔礼道歉,并赔偿费用共计2000元整。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件发生的具体内容。据报道,女店员因抱怨工作的事被男店长掌掴好几下,当事人女店员情绪激动的称“凭什么我被他打,只要让我打回来就一笔勾销。如果是你被打了,你能平复心情吗?”女店员不要赔偿,只要打回来。

  重任劝道,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不要再计较。验完伤来到派出所的女店员,情绪依然很激动,仍然拒绝调解,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终于达成和解。目前,男店长已经跟女店员道歉,并赔偿了费用。

  这一事件发生后,视频流传到网络上,大众网友们议论纷纷,称道:这一波我站女店员,就算这名女店员有什么不对的,或者她工作做的不好,店长也不应该打人,打了人让别人还回来怎么了?自己可以打别人,别人为什么不能打你。

  也有网友留言评论道:这个女店员情绪太偏执了,民警都已经在进行调解了,她也不接受,可能觉得自己太委屈了吧,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应该冷静知进退。好在后来男店长道歉了,要不然还不知道能闹成什么样子呢。

  女店员虽然挽回了自己的尊严和赔偿,但是不知道这份工作还有没有了。这个社会节奏很快,大家压力也都挺大的,但是在这个高压的社会中,希望大家都能冷静淡定一些,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针对“房产中介女店员情绪激动,欲脱高跟鞋打男店长,原因原来是这样”这一事件的发生,请问你是怎么样看待的呢?对于这名觉得自己受了委屈的女店员,你有什么想法或者意见呢?欢迎留言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20/106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