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政协组织开展“画好同心圆 共筑中国梦”全体委员登桥山活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国法治周刊山西:李惠建为了提高委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工作活力, 县政协组织全体委员赴桥山开展登山活动。2019年5月19日恰逢(中国旅游日)为庆祝

 中国法治周刊山西:李惠建


为了提高委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工作活力, 县政协组织全体委员赴桥山开展登山活动。


2019年5月19日恰逢(中国旅游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曲沃县政协组织开展“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全体委员登桥山活动,此次活动政协主席费向前和副主席李继红、孟海河参加。




活动中,大家轻装上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沿途山色翠绿,风光秀美。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谈,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彼此的友情。

此次登山活动,让政协委员们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展现了政协委员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摄影:郑亚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20/1063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