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白淡斑面膜排行榜 补水淡斑就选这些面膜

来源: 浏览

小编: 对于护肤来说,面膜已然成为必不可少的护肤品,敷面膜可以帮助皮肤补充水分,帮助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提亮面部肤色,深层补水,淡化斑点。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面膜品牌,哪一款

 

对于护肤来说,面膜已然成为必不可少的护肤品,敷面膜可以帮助皮肤补充水分,帮助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提亮面部肤色,深层补水,淡化斑点。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面膜品牌,哪一款面膜才是补水淡斑效果最好的?哪一款才是最安全有效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2018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5强,看看你用的面膜有没有上榜?!

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1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市场价格:118RMB/6P

补水效果:★★★★★

淡斑效果:★★★★★

悦蕾面膜蕴含天然温和的因子,可顺利地进入肌肤角质,深入肌肤细胞,为肌肤细胞注入天然的活肤酵母精华,让肌肤就像被一层富含水分的保湿薄膜覆盖一样,不断地吸收这层薄膜的水分,从而让肌肤变得丰盈、润泽、富含弹性。使用15-20分钟,将精华成分深度沁入,密集修护寸寸肌肤,加速启动肌肤活力,能让肌肤立即感受到焕发明亮、水嫩、弹性、无痕、细致,再现年轻光彩的功效。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达人点评:这款悦蕾面膜虽然只要118一盒,但是效果却不输一线大牌,堪称“性价比最高的面膜”之一。每片面膜精华液多达30克,适用于男女皮肤的中干性、缺水性、敏感性肌肤。如果是敏感肌肤或者是想淡斑,连续使用5盒皮肤几乎不再敏感,而且斑点也渐渐消失了!

 

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2 SK-II 护肤面膜

市场价格:740RMB/6P

补水效果:★★★★★

淡斑效果:★★★★★

面膜品类中的代表产品,一定绕不开面膜鼻祖——SK-II护肤面膜。即便你对这个官方名字很陌生,却一定不会不知道它的昵称——SK-II前男友面膜。此款面膜效果虽然不错,但是由于品牌大噪,位居一线大牌地位,价格不容小觑。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达人点评:如果你只是在乎效果而不是价格的话,值得一买,但如果你既在乎价格又在乎效果的话,那小编还是觉得悦蕾面膜更为合适,悦蕾面膜效果不输大牌,定价却很亲民,这也是为什么悦蕾口碑那么好的缘故。

 

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3 馥蕾诗 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

市场价格:520RMB/100ml

补水效果:★★★★★

淡斑效果:★★★★☆

小贵妇系列的fresh馥蕾诗价格有点小贵,但也是很多人大力推荐的补水面膜了。包装精致,瓷瓶看起来很高大上,而含有天然附玫瑰精华,能子啊补水的同时提亮肤色,而且敷完面膜都是香香的玫瑰味道,绝对是最好用的补水面膜之一。不过要是你对精油过敏,那就要慎重选择了。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达人点评:打开就可以闻到玫瑰的味道,然后涂抹于脸上,一定要舍得多涂点,不能涂的少,敷完后洗好脸,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的好嫩。不过这款面膜不适合敏感肌肤以及精油过敏者使用。

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4 凡尔赛 玫瑰面膜

市场价格:28RMB/1P

补水效果:★★★★★

淡斑效果:★★★

这款面膜蕴含白金奈米成分、蜂王浆萃取物、玫瑰水、热情果果皮萃取物、葡萄柚籽萃取物及透明质酸,能为肌肤注入充沛水份,同时有效滋润肌肤,并让肌肤倍添魅力。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达人点评:打开是水蜜桃的味道,精华足足有27ml,面膜纸是软糯服帖滑滑嫩嫩的,吸收效果不错,保湿程度也完全达到一个干皮的需要了,撕下来后不是很黏黏的感觉,还是比较清爽的,但是淡斑效果差强人意。

补水淡斑面膜排行榜№.5 MINON 氨基酸保湿面膜

市场价格:130RMB/4P

补水效果:★★★★☆

淡斑效果:★★★★

作为日本的敏感肌品牌,MINON的所有产品都是不含香精色素,不含防腐剂的,成分表看着非常的安心。而这款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也同样是如此,而且通过了过敏性测试,完全能够温和不刺激的补水哦,性价比很高的品牌。

安全指数:★★★

推荐指数:★★★☆

达人点评:这款面膜使用后不需冲洗,可以直接作为精华液、晚安冻膜、或者早晨焕肤面膜使用。不只保留了经典面膜的所有优点,使用上更方便。

编后语:面膜,是护肤品中的一个类别。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弥补卸妆与洗脸仍然不足的清洁工作,在此基础上配合其它精华成分实现其它的保养功能,例如补水保湿、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以上推荐的5款口碑面膜,都是具有非常好的补水,美白淡斑效果,小编目前一直是在用悦蕾面膜,不仅仅是因为效果出众,价格也很亲民,使用过的消费者都能看到悦蕾带来的惊喜,不少明星、名人都在使用这款悦蕾面膜。希望以上盘点出的5款面膜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依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20/106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