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绣哥:坚守“刺青”精神,打造“不二”之作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很多人都说,纹绣师是画家,可以在每个爱美人士的眉毛上创作出一幅赏心悦目的画;纹绣师是魔术师,可以用画龙点睛之笔改变一个人的魅力与自信;纹绣师是艺术家,一笔一画勾勒出了眼眉唇

很多人都说,纹绣师是画家,可以在每个爱美人士的眉毛上创作出一幅赏心悦目的画;纹绣师是魔术师,可以用画龙点睛之笔改变一个人的魅力与自信;纹绣师是艺术家,一笔一画勾勒出了眼眉唇的灵魂所在。纹绣师人士很多,但技艺精湛的却很少,而纹绣哥便是其中一个翘楚的存在,他每一个精雕细琢的“作品”,都是属于他的“不二”之作。

纹绣哥 

纹绣哥,真名叫叶军,是纹绣意见领袖、纹绣微商第一人,飘眉技术推广人、

纹绣源头供应链以及精绣荟创始人。他是一个爽朗阳光的大男孩,曾在部队当过兵,并获得了优秀士兵的荣誉;在退伍后他找了一份工作,在2002-2004这3年时间里一直从事着化妆品会销经理的职位,业绩更是做到遥遥领先的位置。枯燥艰苦且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的部队生活,锻炼了他出色的忍耐力与敏锐的观察力,让这个大男孩变得更加担当和成熟起来。

后来随着电商的流行,不少人想抓住这个风口,实现梦想与价值的变现。纹绣哥也一样,于是他毅然辞掉了手上的工作,转而接触电商领域,打算闯出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出来。

2005年,他开始学习纹绣技术,并在技术达到炉火纯青之时成立了广州市缇薇娅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了缇薇娅这个品牌—一家专门提供纹绣器材源头的厂家,一个主要给纹绣行业做就业培训指导和咨询服务的品牌。

紧接着,纹绣哥又与世界纹绣教父合作,在2005-2008年间一起协助全国推广纹绣新技术—飘眉。2009年,他自己创业跨入电商领域做到了行业前三名的佳绩,并有了自己的工厂。自此之后,他的事业逐渐所向披靡起来。一直到2018年,他决定升级转型—向社交电商领域进军。

纹绣哥1 

纹绣哥认为:一个人的技术再炉火纯青,只要是服务于线下,那造福的群体会更加局限,挣的永远是小钱。互联网是当今的发展之势,我们更应该借势而行,将手上的技术、经验、成功之道等,通过互联网去进行更广泛的传播与传承,不管是做技术、做培训、做引流···都是属于一种服务,这时候一定要把眼光放长远,思维要与时俱进,好东西懂得分享,只有把客户的需求满足了,解决掉他们的顾虑,这服务才算做好了。

纹绣是一个能让爱美人士改变外表形象的微创项目,也是很多人会改变自身外表缺陷的自信投资,它的发展前景很广阔,市场对纹绣师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技术要求也会越来越严格。如果你想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抓住风口脱颖而出,请选择纹绣哥!他会结合社交电商属性去深耕行业,以工匠精神去引领品牌文化,以精湛的技艺和利他的服务,带你突破困局,助你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现在加纹绣哥,即可免费获取这些价值上万元的课程:

1、如何快速掌握手机拍摄美图技巧;

2、如何玩好抖音,逆袭;

3、如何快速加粉和引流;

4、如何做纹绣店内活动一次增加200个新客人;

5、纹绣技术培训技巧;

6、如何做好可以引流拉新裂变的会销沙龙;

7、去妊娠纹技术的市场比纹绣大的多;

8、如何有正确选品思维;

9、如何做系统化的打造朋友圈;

10、如何做好裂变营销海报;

11、如何做好社群营销及变现;

12、千人千面-凡见必买;

13、留存与转化

14、人性与引爆(玩营销就是玩人性)

还等什么?快跟纹绣哥一起玩赚2019吧!(+V:JXH1382505402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23/107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