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思:心存善念行天下,中西结合惠众人

来源:经济网 白水 浏览

小编:在这个浮躁的时代里,你的初心是否依旧?你的热爱还能走多远?村上春树说:每个人的天赋和际遇不同,当你选择开始做一件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并非都是坦途,有鼓励,也有打击,但既然喜欢,并且享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里,你的初心是否依旧?你的热爱还能走多远?

村上春树说:每个人的天赋和际遇不同,当你选择开始做一件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并非都是坦途,有鼓励,也有打击,但既然喜欢,并且享受着,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是啊,热爱近乎大同小异,但坚持却因人不同,你只觉得眼前这个带有成功光环或锦鲤体质的人何其幸运,却没看到这些人背后的伤痕累累、心酸付出,甚至是全力以赴。每个靠自己努力而成功的人,都是最可爱的人,比如蕴诗本草中医芳疗护肤创始人王诗思

王诗思是一个如假包换的“90后”,可能很多人看到“90后”这个词,会联想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标签:叛逆、个性、脑残、非主流、异想天开、特立独行、垮掉的一代···这些标签或褒或贬,都直接挂钩着每一个90后,但总的而言,偏向负面的评价明显多于正面的评价,这很以偏概全。

事实上,90后人士早已撕开了各种标签,重新定义了自己。渐渐由非主流变成了主流,他们的行事、心态、精神正逐渐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感人事迹与成功案例比比皆是,更是在这个社会中产生了或积极或深刻的影响,而王诗思便是其中之一。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善与爱,什么叫热爱与担当。

王诗思 

从小立志学医的王诗思,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点一滴努力着,成功考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并拿到了医学硕士的学位,并践行着医学相关的职业;生活中的她是汉民族文化与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提倡把传统中医草药学、西方芳疗与现代护肤品生产技术相结合,是一名国际IFA认证芳疗师;与此同时她还喜欢茶艺、弹琴、手工、烹饪等,是一个文静优雅的古典气质女子。

王诗思1 

在职工作的这段时间里,王诗思不仅学到了扎实的中医理论知识,还培养了她熟能生巧的实战经验,更是接触到了不同需求与问题的患者···2016年,她自制了中药美白淡斑面膜赠送给亲友试用,不仅效果明显,还得到了一众好评,在这样的经历下,她决定正式创办品牌—瑾薇(后改名为蕴诗本草),她想要的很简单,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帮助到更多的人!

王诗思2 

2018年,她正式创办了广州市焱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暂推出了本草护肤品牌—蕴诗本草以及养生食品品牌—五珍录,她的硕博士团队用本草古法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为每个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专属的中医美容调理方案,显著的产品效果很快就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目前王诗思的团队在售商品51种,正式注册的加盟商近1000人。

王诗思2

虽然在事业上有所成就,但王诗思依然不忘初心,践行着对社会的责任。热衷于公益的她,更是帮助了不少社会弱势群体,并成立了中医大健康创业平台,为不少贫困医学上提供了勤工助学的岗位,解决了他们的经济与就业问题。

静若处子如王诗思,专业热忱如王诗思,她是中医硕士的创业典范,也是西方芳疗的推动者,更是汉代文化的传播者,她终其一生,只干自己热爱的事,而在这条路上,她无怨无悔,始终心存善念,全力以赴着!

王诗思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23/107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