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十几人欺辱:被飞踹两脚狂扒衣服扯开胸罩给男生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两天,这2段视频被刷爆了

  这两天,这2段视频被刷爆了。视频中,一名女孩衣衫褴褛,被旁边的十几人围着欺凌,一名女孩上来就是飞踹两脚,然后又狂扒女生衣服,扯开女生胸罩,边上似乎还站着几个男生。这对一个女孩来说是何等的羞辱!简直不忍直视!这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去看看详细的报道吧!

  从传出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着白色衣服黑色裤子的女生被周围几名女生不停地殴打和飞踹,被扒掉胸罩和裤子,还让女生对着墓碑下跪,更有甚者在边上捡起木棒往女生身上抽打。周围的几名女生在欺凌白衣女生的时候还一边哈哈大笑,全然不顾被欺负女生的形象和感受,简直是非人般的虐待。

  在这段视频中出现的场地,后边的民屋,有网友觉得可能是博白公园后山,并且还有地方方言出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段视频中的欺凌事件到底是不是发生在博白县城呢

  2017年凌晨许,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显示在一野外山坡上一女孩子被一帮人殴打、扯衣服侮辱等,并网传是博白发生的事。该视频一经流传,引起广大网民群众的关注、愤慨。博白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纷纷作出指示要求彻查该事件,严惩肇事者。博白县警方立即组成工作组进行调查,博白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坐镇一线指挥调查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26/108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