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导演:对象是孩子不会出现口碑落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啥是佩奇》火了,片方阿里影业和导演都有点蒙,高潮引爆得如此之早,让人想到《地球最后的夜晚》的营销火爆与口碑低落的巨大差异

  《啥是佩奇》火了,片方阿里影业和导演都有点蒙,高潮引爆得如此之早,让人想到《地球最后的夜晚》的营销火爆与口碑低落的巨大差异。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淘票票总裁、优酷电影总经理李捷和《小猪佩奇过大年》导演张大鹏、制片人鲁岩下午紧急接受了采访。

  李捷表示,《小猪佩奇过大年》不会出现口碑落差,因为该片本身就是低幼的影片,口号是“凭孩子进场”,片方深切知道影片要拍给谁看。

  实际上,李捷1月18日下午在其朋友圈发了一篇长文,声称自己之前差点把宣传片《啥是佩奇》的提案给毙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04/1105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