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联酋大使常华会见阿文化、青年与社会发展部长纳哈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5年5月14日,驻阿联酋大使常华会见阿文化、青年与社会发展部长纳哈扬亲王,就阿作为主宾国参加2015北京国际书展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2015年5月14日,驻阿联酋大使常华会见阿文化、青年与社会发展部长纳哈扬亲王,就阿作为主宾国参加2015北京国际书展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纳哈扬表示,阿方十分重视北京国际书展主宾国活动,将进行认真准备,向友好的中国人民展现阿联酋和阿拉伯文化。常大使表示,今后一个时期,两国的文化交流活动十分频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希望通过这些文化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06/1117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