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用男士洁面吗?男人能用女士洗面奶吗?

来源: 浏览

小编: 男人、女人皮肤不同,所以使用的洗面奶也是不同的。当家里的普通洗面奶用完后,很多女性朋友不得已会用另一半的洗面奶应急,那么女人能用男士洗面奶吗?女士怎么用男士洗面奶?首先

 

男人、女人皮肤不同,所以使用的洗面奶也是不同的。当家里的普通洗面奶用完后,很多女性朋友不得已会用另一半的洗面奶应急,那么女人能用男士洗面奶吗?女士怎么用男士洗面奶

首先必须明白一点,男士洗面奶是针对男性脸部皮肤设计的,男人和女人的面部皮肤虽然有不同,但差别还没大到禁止混用的地步,所以用肯定是没问题的。

然而,女性用男性洗面奶的效果肯定是不佳的,无论是刚使用完的感受,还是对脸部油脂的清除效果,所以在非必要情况下还是各用各的洗面奶(必要情况请看步骤3)。

 

根据肤质选择

男士洗面奶一般都是偏向去油的,女士洗面奶中虽然也有专门去油的产品,但效果肯定没有男士洗面奶强劲。如果你是面部油脂分泌特别旺盛的女性,那么就能用男士洗面奶了。

不可天天使用

男士洗面奶中成分是根据男性皮肤设计的,女人皮肤要比男人嫩很多,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朋友用了男士洗面奶后感觉脸绷绷的原因。如果用得很频繁会伤害脸上皮肤,每周最多用1-2次。

出现不适停用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脸上皮肤不适(包括脸上脱皮等),那么说明脸上皮肤可能受损害了,要立即停止使用。

女性使用男性护肤品,很有可能出现清洁过度的情况。相反男性使用女性洗脸奶,效果可能会不那么理想,因为脸上的油脂没有被彻底洗掉。

男女通用洗面奶臻品推荐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玫瑰洁面蕴含珍贵玫瑰精华及高品质氨基酸,有效深层吸附皮脂,细致清洁毛孔的洁面乳 • 济州岛稀有纯净原料 济州岛火山泥是韩国济州岛特有的,与人体血液类似的弱碱性资源,是几乎不含任何杂质,结构稳定的纯净原料 济州岛火山岩泥以其强力的吸附清洁能力,能有效清除毛孔中隐藏的污垢及角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