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斌心学校同行16载 感恩有你

来源: 浏览

小编: 从16年前的嘉定武校到今天的斌心,从最初的12人到今天的近千人;从当时的几间小教室到今天占地60亩建筑面积1万3千多平米的花园式学校,这是奇迹般的16年。16年的背后,凝聚着众多

 从16年前的嘉定武校到今天的斌心,从最初的12人到今天的近千人;从当时的几间小教室到今天占地60亩建筑面积1万3千多平米的花园式学校,这是奇迹般的16年。

16年的背后,凝聚着众多教职工的心血,特别是今天上台接受颁奖的41名工龄满10年的教职员工, 是他们的风雨相伴,是他们的默默奉献,与其他员工一道,铸就了今天斌心的辉煌!

从今天开始,将陆续刊发老员工代表的分享发言,敬请关注。

6月5日,我校全体教职工例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做办学16年历程的主题分享:风雨数十年,感恩有您!

创业都是艰辛的,回忆却总是欣慰的。有多少创业者就有多少艰辛难忘的故事,忆苦才能更惜甜!

大胡老师回顾过去

大胡老师饱含深情几乎是一一细数了在学校工作10年以上的员工的点点滴滴,特别提到最初看起来吃不了苦不会坚持下来的毛丫头张彦红老师,出人意外的坚持了下来,如今成长为中学教导主任。

谈到过去的艰辛种种,大胡老师几度哽咽!学校从小变大,从浦东搬到曹王再到徐行,然后又搬迁到今天的曹王,每一段路程有艰辛,更有教职工的风雨同行。当提到为了让学生们吃上放心的蔬菜,本来不会种地的父亲退休后专门包地种菜,从四川老家千里迢迢把自己种的蔬菜运到上海来给学生吃时,教职工们都为之感动!

16年弹指一挥间,饮水思源!大胡老师真情诉说、分享过往,目的就是表达对风雨同行16载的教职工的感恩。

那些过往,那些艰辛,哭过笑过但无悔!随后,工作10年以上的教职工代表上台动情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小学英语教师吴婷婷(12年)

武术教练王艳红(13年)

生活老师刘金贵(14年)

中学数学老师王燕(16年)

成校长讲话

成校长首先对历经16年来和学校风雨同行的教职工表达敬意和学习,并一一列举感谢了学校一线教职工的辛勤付出。

成校长说,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该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 要有认同感,接纳感,归属感!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师生,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

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有阳光心态,敢梦想,能担当!制定计划目标,千方百计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千方百计服务好每一位学生,激发学生拼搏向上!践行自己的人生价值。

优质课比赛获奖教师

获奖教师

为工龄10年以上的教职工颁奖

董事长讲话

董事长首先回顾了学校从16年前才起步时到现在的感触,对历经10余年来与学校风雨同行的教职工表达了感恩之情。

随后董事长就自己几十年的教育情怀,创业这些年来的心得体会,深有感触地告诫每一位员工,善待你的单位。

董事长说,老板的风光背后是刀光血影,感同身受后才知感恩。

老板如果是一棵树,员工就是枝干。竞争激烈,市场艰难,资金紧张,如狂风骤雨,但老板都必须屹立不倒,树大树小,都必须要为树下的员工遮风挡雨!

只有换位思考,真正的感受老板的背后不易,才能真正的知道感恩。

董事长说,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工作,珍惜单位关系,珍惜已有的;不推诿工作,不抱怨逃避,沉下心来做事,你就会在工作中寻找到生活的乐趣,感受到自身的价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1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