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爱露丝?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爱露丝:一次美颜枪,好过千张面膜综艺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的热播让大S上了一次又一次的热搜,每次都是因为她保养得实在是太好了,明明是4个人中年纪最大的那一个,却看起来最有

爱露丝:一次美颜枪,好过千张面膜

综艺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的热播让大S上了一次又一次的热搜,每次都是因为她保养得实在是太好了,明明是4个人中年纪最大的那一个,却看起来最有少女感,43岁的人看起来就二十出头,且皮肤真的是好到让人羡慕!

 
 
 


 

可以看到,素颜状态的大S除了有一点黑眼圈之外,肌肤是细腻又白皙的,连个毛孔都没有。不过大S也不是天生就有这么好的皮肤的,而是经过后天努力得来的结果,看看大S早起的照片,发现她是个深肤色的女子,还被吴佩慈嘲笑过是"黑底肉",这对于爱美的她来说无疑是以吨位单位的暴击。

 
 
 


 

而如今,大S不仅变白了,而且还很冻龄,她的变化真的是让人羡慕了,更有人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也是照着大S的《美容大王》去护肤了,可还是起不到什么作用呢?这可能是因为大S抹在脸上的护肤品都吸收了,而你的只是附着在表皮,然后随风飘散了,你花3000块钱买的护肤品,有2800是打水漂的,是不是挺肉疼的?好在爱露丝纳米美颜枪就是来解决吸收问题的,让你的护肤品一滴都不浪费。

 
 
 


 

爱露丝纳米美颜枪是无痛无创的护肤黑科技,由徐百博士等8位世界级科研人员及美国硅谷科技潜心钻研15年,研发出纳米晶片,此晶片一问世就获得了全球十几项发明专利授权。在最早期时,它主要运用于国外婴幼儿的疫苗接种,为减轻孩童打针之痛。后并逐渐应用于临床医学相关领域,目的是为了改善传统注射疼痛以及养分无法给予等世界级难题。

 
 
 


 

随着纳米晶片运用范围越来越广,对社会的积极作用越来越大,2013年,中央电视台CCTV-13科教频道创新无限栏目就关于这个做了一次专访报道(纳米微晶技术,告别打针疼痛),报道中称,作为当下国际生物纳米领域最领先的科技结晶,纳米微晶预计在两年内就能被应用到医疗领域,取代部分注射疫苗,比如疫苗注射、胰岛素注射以及局部止痛等。

 
 
 


 

到了2014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不作为医疗器械管理的产品中,纳米晶片不作为医疗器械管理范畴。纳米晶片作为一种无痛无创的透皮给药装置,原本应用于传统医疗行业。凭借纳米技术独特的安全、有效特性(非倾入导入技术),现已被引入美容护肤行业被广大消费者认同。

在美容护肤行业,涂抹式无效护肤一直是一个痛,在看到了这一点之后,又基于纳米晶片运用于护肤行业的契机,爱露丝品牌强势推出纳米美颜枪,无创无痛、透皮渗透、高效安全、操作便捷,创新科技,颠覆传统。突破传统护肤微针技术,无需手术、没有创伤、不用注射。

 
 
 


 

爱露丝纳米美颜枪搭配爱露丝玻尿酸水润精华液+爱露丝焕颜紧致精华液+爱露丝水感美肌修护面膜使用,可有效对抗肌肤多种问题,是美容仪届妥妥的爱马仕。爱露丝纳米美颜枪采用美国进口单晶硅材料制作而成,利用生物芯片与半导体纳米技术,配合美颜枪的高频振动,15分钟打开10000+个养分通道,将活性成分输送到皮肤角质层60—70微米以下,是传统护肤吸收的20倍。

肌肤吸收不好?不存在的,爱露丝纳米美颜枪直接把肌肤所需精华送进肌肤,在家就可以享受美容院的待遇,且还更加的便捷和安全。

 
 
 


 

一次入手即可长期享受美容院专业享受,你还在等什么?爱露丝纳米美颜枪等你领回家,遇见更美的自己从打破传统护肤开始。

可访问爱露丝美颜枪官网http://www.airrise.cn/了解更多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1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