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周南高速TJ—8项目经理部搅拌站污染严重 谁来监管?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新闻媒体多次接到来自社旗县陌陂镇群众举报,位于陌陂镇朱庄村的周南高速TJ—8项目经理部搅拌站污染,整个厂区道路积土严重,大量的原料裸露,扬尘污染严重,加工生产工程

 近日,新闻媒体多次接到来自社旗县陌陂镇群众举报,位于陌陂镇朱庄村的周南高速TJ—8项目经理部搅拌站污染,整个厂区道路积土严重,大量的原料裸露,扬尘污染严重,加工生产工程中未采取湿法作业,且整个场区均未采取降尘防污措施,属地政府和相关监管部门对此却置之不理。

       接到举报后,新闻媒体6月6日上午来到陌陂镇周南高速TJ—8项目经理部搅拌站,在现场,新闻媒体开车进入生产厂区,该生产区域内的大量黄沙和砂石全部裸露在外,未见覆盖、喷淋的降尘措施,,水泥废料任意堆放,令人触目惊心。


         新闻媒体在该厂区还看到,搅拌站的机器正在大肆生产,由于没有采取湿法作业,每上一斗原料,大量的粉尘无组织乱飞,据群众说,这个搅拌站的门口就是239省道,来往的车辆和人员比较多,一起风,有时候荡起来的粉尘遮天蔽日,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发生。


        随后,在该搅拌站的项目部,新闻媒体通过门卫得到该搅拌站站书记的手机号,站书记表示会联系负责环保的工作人员,可是新闻媒体在现场等待一个多小时,也没有见到该搅拌站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扬尘污染是空气灰霾的主因,周南高速TJ—8项目经理部搅拌站加工生产现场脏乱不堪,厂区内积尘较厚,黄沙裸露等问题与各级监管部门对大气污染防治要求相差甚远。混泥土生产企业需同时具备六个百分百,该生产企业在均不具备要求的情况下,为何却能顺利开工生产?
        媒体质疑:现在环保形式那么严峻,当地环保部门对周南高速TJ—8项目经理部搅拌站又是如何监管的?是不是有关部门只把制度措施停留在口头上没有落实到行动上?希望当地环保部门能切实负起责任,按照环保要求对该搅拌站进行查处。针对此事,新闻媒体将继续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