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社旗 国有土地资源岂能可以个人买卖?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有爆料人给新闻媒体打来热线说:位于社旗县饶良镇核桃树村王新庄,有人在可耕地的地头挖土出售,原有的土地已经被挖成了一条深沟了,拉出去的土让他们大车拉走卖给苗店镇司庄

 近日,有爆料人给新闻媒体打来热线说:位于社旗县饶良镇核桃树村王新庄,有人在可耕地的地头挖土出售,原有的土地已经被挖成了一条深沟了,拉出去的土让他们大车拉走卖给苗店镇司庄村的一个砖厂了。

         新闻媒体在饶良镇核桃树村王新庄挖土的现场看到,两台钩机正在作业,不断的有大车在该处向外运送土方,附近的群众告诉新闻媒体说:这个地方挖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大车拉土把我们的路都压坏了,我们找他们说事,他们根本不理。

        跟随大车,新闻媒体辗转近十公里的路程,来到了庙店镇司庄的这家砖厂,在该砖厂,大量的黄土堆积如山,大车正在源源不断的还在运送土石来到这个砖厂。

         是谁这么大胆在藐视法律,在耕地上取土售卖?是当地政府默认?还是在背后支持?希望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能正视媒体监督,早日给公众一个合理的答复,针对此事新闻媒体将继续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