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初中生溺水怎么回事?湖北初中生为什么会溺水尸体找到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青报记者3日晚从湖北荆州松滋市沙道观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处获悉,3日下午,当地5名初中生到松东河游泳时不幸溺水,事发后,当地消防、冬泳队、渔民等都参与到了救援当中

  北青报记者3日晚从湖北荆州松滋市沙道观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处获悉,3日下午,当地5名初中生到松东河游泳时不幸溺水,事发后,当地消防、冬泳队、渔民等都参与到了救援当中。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截至3日晚8时,已发现4名初中生,不幸均已死亡,另有一人仍在持续搜救中。

  该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当地已经天黑,很多救援人员还没吃过饭,目前镇里已经送去了盒饭,救援人员计划连夜打捞,找到失踪的孩子。“孩子的家长多是在外地打工,目前已经都联系上了,有的家长已经上了飞机准备回来。”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2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