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高空掉落玻璃窗,砸中路过幼童…提醒:大风天气 注意关窗

来源: 浏览

小编: 【最新消息】记者赶往医院,目前受伤儿童正在手术中,深网记者现场守候。为孩子祈福!目前受伤儿童正在手术中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部分视频来源:粉丝群)今日早上有粉丝群报料

 【最新消息】记者赶往医院,目前受伤儿童正在手术中,深网记者现场守候。为孩子祈福!

目前受伤儿童正在手术中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部分视频来源:粉丝群)

今日早上有粉丝群报料称福田一小区的楼上一扇窗户掉落,砸到了一名儿童,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会被砸伤?小孩伤势如何?

今天上午,在福田区一小区楼下发生了一起高空坠物事件,目击者称,被砸伤的儿童还在上幼儿园。

从目击者提供图片可看到一名儿童躺在地上,旁边则是一扇掉落的窗户,窗户的玻璃已破碎。

家属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往医院

家属正在门外焦急的等候▲

目前已从中医院转到,深圳市儿童医院手术抢救。

好端端的窗户为何无故掉落?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事发在上午9点左右,事故原因为故意坠物还是无意坠物?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同时记者也从院方了解到目前孩子处于休克状态,可能是因为失血过多或物品砸伤头部所致,有待进一步检查。

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如何避免自身和他人被砸伤

1、绝对不要高空抛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更要制止他人高空抛物的行为。

2、在看到高空中有摇摇欲坠的物体时,要及时向消防等相关部门反映,立即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3、及时清理阳台、窗台上容易被风吹掉的物品,如花盆、晾衣架等,避免意外高空坠物的发生。

4、风雨天外出时,不要紧贴墙面老化的大楼以及在广告牌下行走或逗留。

5、遇到施工、装修等可能产生坠物风险的场所,应注意观察或绕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