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1106万亿元同比增106%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央行网站消息,初步统计,5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11.06万亿元,同比增长10.6%

  据央行网站消息,初步统计,5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11.06万亿元,同比增长10.6%。

  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143.04万亿元,同比增长13.4%;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余额为2.22万亿元,同比下降10.6%;委托贷款余额为11.97万亿元,同比下降10.4%;信托贷款余额为7.88万亿元,同比下降6.7%;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3.9万亿元,同比下降14%;企业债券余额为21.16万亿元,同比增长10.9%;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余额为8.1万亿元,同比增长41.1%;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为7.11万亿元,同比增长3.5%。

  从结构看,5月末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占同期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的67.8%,同比高1.7个百分点;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余额占比1.1%,同比低0.2个百分点;委托贷款余额占比5.7%,同比低1.3个百分点;信托贷款余额占比3.7%,同比低0.7个百分点;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占比1.8%,同比低0.6个百分点;企业债券余额占比10%,与上年同期持平;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余额占比3.8%,同比高0.8个百分点;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占比3.4%,同比低0.2个百分点。

  云南:努力让民族文物和非遗项目“活起来”人民网昆明6月11日电 (李发兴)云南是我国民族种类最多的省份,除汉族以外,人口在6000人以上的世居少数民族有彝族、哈尼族、白族、傣族、壮族、苗族、回族、傈僳族等25个,少数民族文化多彩瑰丽。近年来,云南把加强民族文物和非遗项目保护作为建…【详细】

  第二届中国—南亚合作论坛举行 共同描绘地方合作美好蓝图人民网玉溪6月11日电 (薛丹)6月10日,第二届中国—南亚合作论坛在云南玉溪举行,来自南亚东南亚国家、印度洋地区国家、欧洲和大洋洲地区国家及相关国际组织的嘉宾相聚抚仙湖畔,交流互鉴、携手前行,共同描绘中国—南亚地方合作美好蓝图。 论坛…【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3/113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