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青年职业见习基地负责人培训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为切实做好2016年青年职业见习工作,5月31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青浦区青年职业见习基地负责人会议,邀请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宋剑峰老师和我区70家青年职业见习基地负责人参加。

  宋剑峰老师详细解读了见习基地日常管理、相关政策、评估要求等,2015年度市级优秀见习基地上海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就如何让学员尽快融入见习基地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对做好2016年青年见习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对见习岗位进行梳理;二要完善见习基地的管理制度;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四要组织好见习招聘工作。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4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