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湖北青年运动史资料的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湖北共青团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标志性实物资料,如徽章、证件、牌匾等资料,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媒体报道资料;  2.捐赠复制件

  3.湖北共青团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标志性实物资料,如徽章、证件、牌匾等资料,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媒体报道资料;

  2.捐赠复制件。存有上述史料的单位或个人,向团省委捐赠相关复印(复制)件。

  3.有偿征集。团省委向史料持有者以一定方式征购档案,具体事宜由团省委与史料持有者协商确定。

  集中征集时间截止至今年4月20日,且长期开展湖北青年运动史料日常收集工作。

  1.凡向我委捐赠、提供复制史料的单位或个人,对其史料服务享有优先权,并可对其史料中不宜向社会开放的部分提出限制利用的意见。

  2.提供的照片尺寸不限,黑白、彩色均可,需附简要文字说明,注明拍摄者、拍摄时间、地点、内容(包括记载的事件、人物姓名、照片背景等),同时说明照片是原件、翻拍件还是扫描件。

  3.可以直接到团省委办理捐赠手续,也可采取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办理。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三路5号共青团湖北省委2017年3月31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4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