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5个举措激励青年员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8日,为提供青年员工展示风采的平台,激励新时代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鼓励青年员工在公司建设和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召开了第九届“企业发展·青年论坛”成果发布会暨2018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4月28日,为提供青年员工展示风采的平台,激励新时代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鼓励青年员工在公司建设和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召开了第九届“企业发展·青年论坛”成果发布会暨2018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此次青年论坛,从166篇青年员工论文中筛选出11篇进入成果发布,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团支部书记张景超介绍:“开展青年论坛是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有效地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或个人见解,提供新思路、新举措、新工艺、新方法,发掘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充分展示青年员工的才华和风采。从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青年论坛,很多优秀青年员工从这里被发现,走向了关键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了很大的贡献。”

  会上,新成立了19支青年突击队,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宪章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巍为青年突击队授旗;表彰了3个2018年度优秀团组织、5个优秀团干部、5个优秀团员;优秀团组织及个人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该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座谈,直面问题,答疑解惑。

  最后,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连春芬代表该公司党委、行政、工会、团委向所有青年员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为了该公司发展作出贡献的所有青年员工。在总结讲话中,连春芬从公司、项目、员工个体三个层面说明了应该如何做青年工作、如何催生青年的成长成才,并对青年员工寄予了希望。

  参加会议的青年员工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踏实工作、认真思考,也会积极创新、争先创优,秉承“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乘风破浪,一路向前。(通讯员 马丽红)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4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