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E珠宝联合故宫推出“宫尚系列”!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座紫禁城,半部东方美学。走进故宫,震慑心灵的文化扑面而来。“故宫热”引领更多的人们感受东方文化的魅力。故宫馆藏的文物,无论其制作工艺还是精神文化符号都值

 一座紫禁城,半部东方美学。走进故宫,震慑心灵的文化扑面而来。“故宫热”引领更多的人们感受东方文化的魅力。故宫馆藏的文物,无论其制作工艺还是精神文化符号都值得深入研究和传承后世。


 
 *以故宫馆藏的稀世珍品《莲花式无量寿佛曼陀罗》为原型,历时八个月,虔心打造,《花开见佛》优雅绽放。

 
    在黄金饰品普及的今天,人们对于黄金的需求不止于美观和储蓄价值,黄金产品本身蕴含的深层次精神文化,以及产品的特殊符号更能打动人心。因此,体现中国文化艺术沉淀,代表传统精湛技艺和人生智慧的古法工艺,逐步引领时尚潮流。


  

 
    此次DBE珠宝携手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打造全新的宫尚系列。告别绚丽张扬,邂逅返璞归真。以皇宫珍藏,瑞兽图腾为设计来源,承袭古法技艺,每件饰品均工艺精湛匠心独运,除了黄金本身的价值以外,更为收藏和传世之珍品。古色古香,让人赏心悦目,不止于一件首饰,更像一件艺术作品。让中国风再次博得当代年轻人的青睐。

    纯手工打磨,呈现首饰表面机理的颗粒感;色泽暗雅,匀称饱满 ,让黄金回归原生态本质色彩。外观质朴简洁,颇具时尚感,更显大气。高贵雅致,骄而不狂,彰显佩戴者人生至高精神境界,完美烘托出东方气质。
 
    DBE珠宝宫尚系列的古法黄金,演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每一件饰品都奢华内敛散发着“生命的灵性”。采用錾刻工艺,纹路清晰自然,层次丰富。融合传统的花丝,錾刻,搂胎,锤揲,镶嵌,修金等多种工艺。以传统设计为依托加以创新,展现了传统文化的精髓与韵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5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