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凰后:不爱美的女人就是不爱自己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之前看到过一句话————不爱美的女人就是不爱自己。我相信,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希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这一点,又以三、四十岁左右的女人为

之前看到过一句话————不爱美的女人就是不爱自己。

我相信,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希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而这一点,又以三、四十岁左右的女人为主。

三十往后的女人,大多都已经结婚成家。

这个时候的她们——

没有十几二十岁时候的那种滑嫩白皙的肌肤,岁月的痕迹,无情的展现在她们的脸颊上。

不仅要照顾家庭,还要带娃,各种繁琐的事情叠加在一起,有时候,丈夫稍微不在身边一会儿就疑神疑鬼的。

各种焦虑、烦躁的表现出现在她们的身上。


 

 
 
 


 

前段时间,表嫂找到我,问我:"林三,你表哥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当时我一脸懵逼,把表嫂的情绪稳定下来之后和表嫂那边了解了一下情况。

据我所知,表哥和表嫂刚结婚没多久,两个人属于晚育人群,三十出头了才生的孩子。虽然这样,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是蛮不错的,要说表哥真的在外面找小三什么的,说实话我也不太相信。

也是在表嫂的讲诉下,我才知道,这段时间,表嫂因为孩子的事情,专门辞掉了上市公司的工作,天天在家里带娃。可表哥那边,最近这段时间,每天都早出晚归的,以前下了班以后傍晚边就到家了,但是现在,动不动就晚上十点之后才到家。

表嫂说着说着就激动了。

"林三,你说,我容易吗?本来我班上的好好的,现在为了照顾孩子,我工作也辞了,结果你表哥就这么对我!"

"表嫂,你也别激动,我去找表哥问问情况吧。"

……

我是在表哥家楼下的一家居酒屋里面见到表哥的。

说实话,我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表哥喝酒,因为他跟我说过,他喝什么酒都苦。

"你表嫂去找过你了?"

看到我过来之后,表哥对我苦笑一声。

"恩,表哥你啥情况啊?真的那啥了啊?"

有些话我都不好意思说,只是看着表哥边上摆着的烟灰缸里面堆满的烟蒂。

表哥那边叹了口气,然后告诉我这样一个版本的故事——

表嫂那边不上班之后,家里的经济压力全部扛在了表哥一个人的肩膀上,一方面是房贷,另外一方面是孩子的奶粉和家庭的开支,有这么多的压力,自然而然的,表哥每天的工作量也就变得大了起来,每天回到家,还要面对表嫂的不理解,说实话,有时候开车到了家楼下,表哥都会在家楼下的车里抽上好几支烟,待上一会儿之后才上楼。

有时候表哥也想要和表嫂好好解释解释,但是每次话到了嘴边,看到现在表嫂因为产后走样的身材以及那渐渐枯黄的面容,再加上表嫂的不理解,争吵。表哥也干脆把话全部藏到了肚子里。

听到表哥的话,我有点沉默了。

…………

其实这也是很多家庭都共同拥有的问题。

外头年轻漂亮的小姑娘那么多,谁还乐意天天回家面对一张枯黄的脸?

但是——

我抬头看了眼表哥。

"表哥,表嫂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应该也是年轻漂亮的吧?她把自己最好的年华给了你,你现在怎么能嫌弃她呢?"

"只可惜,时光不再啊!"

表哥叹了口气。

……

之后,我私下里也买了很多的护肤产品给表嫂, 但是效果都不尽人意。

直到遇到了玖凰后。

其实我觉得,一款产品,很多时候,赞誉再多,也不如效果来的实在。

玖凰后,算得上是一个真真正正经得起考验的护肤品牌了,不然的话,也不会卖爆那么多款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了。

而且我这个人,买东西之前非常在乎这款产品的口碑以及反馈。刚好,玖凰后,在各个方面,都让我感到了满意。


 

 
 
 


 

我给表嫂买的是玖凰后里面的逆时光定格套装,顾名思义,这是一款,真正可以恢复青春容颜的美白修护产品。


 

 
 
 


 

方法步骤非常简单:


 

 
 
 


 

表嫂的变化也确确实实的在我眼前呈现。

现在表哥和表嫂两个人又重归于好,感情如胶似漆。也不用再来我这里叨叨了!

之所以要分享出来,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特别是类似有表嫂这种情况的女性可以警钟长鸣。

你已经不再是学生时期被人追捧的女神。

学会保养,那才是爱自己的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