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幕茵是什么?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安幕茵:专注离子液体技术 用匠心造物 助力全民健康和美丽!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已经从解决温饱问题转移到了身体健康层面,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得到

安幕茵:专注离子液体技术 用匠心造物 助力全民健康和美丽!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已经从解决温饱问题转移到了身体健康层面,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得到持续性的发展。

 
 
 


 

健康美丽市场具有广阔发展空间

据国家卫生局统计,目前我国70%的人呈"亚健康"状态;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将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预计到2022年,我国大健康市场规模将达7.4万亿元;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现阶段的市场规模据这个发展目标尚存在十几万亿的发展空间。

据业内人士介绍,所谓的"大健康"产业通常包含两个层面:一是指与人体健康相关的产品,比如保健食品、药妆等;另一个是包括体检、疾病康复等的医疗服务,即疾病预防、养生保健、护肤美容等"大健康"领域。

离子液体(盐)技术对健康美丽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在当前的药物研发、生产和监管中,重点毫无疑问是固体的活性成分通常被制成粉剂或片剂,而液体形式却经常被人们忽视,但恰恰固体活性成分有个无法绕过的门槛——溶解度,溶解度不好就无法被人体很好地吸收,40-70%的药物研发的失败,都是因为溶解度不佳。

 
 
 


 

离子液体(盐),是由有机阳离子和无机或有机阴离子构成的在室温或近于室温下呈液态的熔盐体系,相对于固体形态,在室温或体温状态下为液体的盐具有更好的溶解度、吸收度和稳定性。离子液体还可以一次性递送两种或更多的活性成分,解决药物溶解度难题,提高了透皮吸收非药物治疗的效率,为非药物疗法的疗效提供了更加科学的数据。同时在护肤领域中,它也可以解决植物活性物营养成分"溶解难,渗透难,吸收难"这三大难题!

对于实现全民健康美丽这个目标来说,通过离子液体(盐)技术对天然来源植物提取物的分子结构进行密度泛函计算,研究背后的抗氧化机理,进而筛选出人体健康所需的抑制自由基、延缓衰老及安全性俱佳的活性成分,在涂抹的过程中,活性成分高效释放、精准穿透、有效吸收,从而激活、修复受损细胞,从而达到改善微循环,调理亚健康,提高人体自愈力的效果。

安幕茵-书写离子液体(盐)技术应用新篇章

但就目前而言,尽管离子液体(盐)技术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对于国内而言,正处在起步发力的阶段,可以说,离子液体一直被人们忽视了,关于离子液体的系统知识,还停留在科研人员的专业领域,普通民众仍然处于一个片面的概念认知范畴,更有甚者未曾听闻。

 
 
 


 

安幕茵品牌来自广东萱嘉医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创新型"健康美业"集团公司,以大众的健康与美丽为关注焦点,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少数掌握离子液体(盐)技术应用的现代化生物科技新锐企业,致力于把安幕茵打造成为离子液体(盐)技术应用的典范之作,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产业化努力开创新局面,书写离子液体(盐)技术应用新篇章,利用离子液体(盐)技术,助力全民健康美丽!

安幕茵系列产品【骄阳树液(原骄阳离子霜)、婉柔树液(原婉柔焕肤乳)、生肌树液喷剂】是广东萱嘉基于离子液体(盐)技术、通过透皮吸收植物活性物营养成分而成功推广的护肤系列产品,在植物原料上严格把关,选择性离子液体油相萃取植物活性成分,并利用离子液体亲水亲油及可调性对护肤产品的膏体进行优化设计,兼顾功效性、稳定性以及安全性。

 
 
 


 

而从骄阳离子霜和婉柔焕肤乳的膏体、生肌树液喷剂的水剂向油剂的全面化布局及升级的新产品-安幕茵苗骨康精油,则对关节、颈椎、腰椎、肩周、手脚部位和肌肉的疼痛肿胀不适具有缓解及促进保健康复的作用,具有离子液体的水油共溶特性,保留活性成分通过皮肤起到高渗透的效果!

此外,安幕茵系列产品选取的部分植物活性成分具有抗菌性,可替代添加剂,减少对皮肤的刺激;生物碱离子液体技术提高溶解度,溶解后体积更小有利于深层穿透;生物碱与有机酸的结合,产生协同效应,有效成分的吸收率大大提升!

在未来,安幕茵将始终坚持"科学萃取自然精华,为健康中国而奋斗"的使命,不断探索,不断努力,做全球离子液体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引领者,助力全民健康美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