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田可以在哪里买到?

来源:辉夜 辉夜 浏览

小编: 蜀黍田:不和面,不擀面,5分钟做1锅!你确定不试试?每天从一顿健康的早餐开始,早餐你吃好了吗?如今很多人是不吃早餐,即使吃也不一定吃得健康营养。我国曾对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地区早餐

 蜀黍田:不和面,不擀面,5分钟做1锅!你确定不试试?

每天从一顿健康的早餐开始,早餐你吃好了吗?

如今很多人是不吃早餐,即使吃也不一定吃得健康营养。我国曾对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地区早餐行为调查发现,居民早餐就餐率在74.8%~90.5%之间。35岁以下的居民不吃早餐的人数较多,原因是来不及吃。大部分人即使吃早餐,也吃的是馒头、油条这类营养单一的食物,谈不上是健康营养的。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已经习惯晚睡晚起,起床太晚,想着过一会儿就吃午饭就不吃,等到早午饭一起吃。虽然午饭多吃了,但是不吃早餐真的可以吗?

告诉你们,不吃早餐,会变胖哦~当早餐不吃,到了午饭的时候就会饿狼似虎。早餐没吃,却在无形中吃了更多,最终的结果就是长胖。

身体各项机能变慢了,分解消耗脂肪的过程也变慢,身体就容易开始堆积脂肪了。吃早餐不一定有助于减肥,但是不吃早餐可能会导致肥胖。

好了不卖关子了,今天在这给各位懒人带来一款不用擀面,不用和面,手还不用接触食材,只需要挤一挤,揉一揉就可以挤下锅煮的蜀黍田手作粗面。你没听错也没有看错,用挤!

 
 
 

 

蜀黍田手作粗面有玉米和黑米两个口味,外包装特别可爱,是让人一看就会喜欢的果冻设计,然而等你吃到的时候,你一定会爱上。

早上起床后煮一锅开水,然后把蜀黍田手作粗面加入100ml的水,盖上盖子,然后可以用你的双手揉一揉,挤一挤,接着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只需要在袋子下方剪一个小口,然后在离开水5厘米处的地方挤下去,坐等15秒,起锅前加上自己喜欢的食材,一碗美味又有营养的手作粗面完成。

蜀黍田手作粗面,采用纳米级别的粉碎技术,乳酸菌发酵,保留了玉米胚芽的营养,最大程度降低营养流失,还让你吃起来不剌嗓子。

蜀黍田手作粗面是零防腐剂添加,富含大量膳食纤维,饱腹感强,低脂肪、淀粉,对怕长胖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救星,敞开肚子吃也不怕。

原来总觉得吃速食是凑活,但是现在感觉速食的花样越来越多了!不再是以前简简单单的泡面。现在蔬菜,面条,带汤汁的,干拌的,日式的,台式的,东南亚的,世界各地各种风味儿全都有!加上点自己喜欢的配菜,十分钟出炉的速食产品看起来也能十分丰盛。蜀黍田手作粗面,营养健康,让你吃速食也不能凑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6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