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田怎么样?蜀黍田好吃吗?

来源:辉夜 辉夜 浏览

小编: 蜀黍田:做一碗有"本事"的面条面条,中国传统饮食。它已跨越其朴素的食物形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饱含着浓厚的人情味,以及劳动者的勤劳与智慧。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肚子饿的时候,最想

 蜀黍田:做一碗有"本事"的面条

面条,中国传统饮食。它已跨越其朴素的食物形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饱含着浓厚的人情味,以及劳动者的勤劳与智慧。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肚子饿的时候,最想吃的就是一碗热腾腾的面。深夜回家的时候,路边的面摊那个总是有那么几个孤独的身影低头看着碗里的面和手里的那一抹亮光。

 
 
 

 

夏天吃面,热热的汤一入口,大汗淋漓,让人直呼过瘾,然后胃口大开,有了力气讲话音量瞬间飙升;冬天吃面,喝一大口热汤,被冬天冷气侵袭的人们就整个人都舒服到脚趾,仿佛化了冻活了过来,然后表情开始有了变化,不再死气沉沉。

面食的发展,丰富了我们大中国的美食,当然了也慰藉了我们的胃,小时候在家,晚上肚子饿了,妈妈总会亲手下一碗面,提前熬制的高汤总是在冰箱里面备着,舀一碗出来,下个鸡蛋面,然后烫一小把蔬菜,加一个鸡蛋和几只虾,起锅撒盐,面条的软烂和汤汁的鲜总让我觉的妈妈是不是受到过培训。

直到离开家后,出来读书、上班,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家里的饭食所深深毒害,吃不惯外面的东西,这时候就越发想念妈妈的鸡汤面。

像我们这种只会吃面不会煮面的人,家里就得常备快手面,比如蜀黍田手作粗面。

深夜想自己下一碗鸡汤面,首先要先熬了鸡汤提前放冰箱,然后煎一个鸡蛋,煮一小锅鸡汤。在鸡汤开的过程中,拿一包蜀黍田的玉米味手作粗面,面粉袋里加水然后揉一揉,在袋子下方剪一个小口,把面挤到鸡汤里面,等开了后,加上青菜,煎鸡蛋,撒调味料,鸡汤面完成。

用蜀黍田玉米味手作粗面煮出来的面汤总是很甜,玉米的甜和鸡汤的鲜混合,是一种和家里不一样的味道,但是一样甜到心里。

蜀黍田手作粗面口感非常细腻,而且没有任何添加剂,小孩也可以吃,因为是粗面,所以饱腹感很强,但是热量很低,所以在减肥的人们和血糖血脂高的老年人也可以吃。

深夜来临时,你是否也遇到过这样一个尴尬的状况:不管你是起早贪黑忙碌了一天还在加班的上班族,或是在家宅了大半天饥肠辘辘的宅男宅女,又或者是突然想在这月色朦胧的夜里喝两口小酒配两口小菜的有志青年,都在这夜里满街寻找,只为一碗热腾腾的汤面,再不济两个调味的小菜。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深夜的美食总是可以慰藉人心,在身体和心灵都无法远行的时候,至少让胃可以!有"本事"慰藉人心的面,就在蜀黍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6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