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田值得买吗?蜀黍田有人吃过吗?

来源:辉夜 辉夜 浏览

小编: 蜀黍田:怎么做都好吃的手作粗面,不好吃算我输中国是个面食大国,从古至今,面食一直在老百姓的生活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种类繁多,十分美味,驰名中外。面食也是中国人的主食之

 蜀黍田:怎么做都好吃的手作粗面,不好吃算我输

中国是个面食大国,从古至今,面食一直在老百姓的生活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种类繁多,十分美味,驰名中外。面食也是中国人的主食之一,在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中,面食被老百姓发展的花样百出,口味丰富,一种面可以吃出十几种味道,不同的做法。然而全国各地的不同地方不同的面食又具有各自独特的味道,甚至成了地方招牌,只听名字就足以让人垂涎欲滴。

 
 
 

 

说到面食,自然会想到关中的面食,山西刀削面就是其中的代表。中间厚两边薄,形似柳叶,入口滑而不黏,软而不烂,劲道有力。四川有著名的担担面,重庆有比火锅还出名的小面,老北京有胡同里的炸酱面,武汉有热火朝天的热干面,河南有烩面,陕西有biangbiang面(2声)。

 
 
 

 

好的面,都是经过反复的揉打,有句话说好的东西都是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但是由于现代人饮食上的变化,淀粉越来越被人们所拒绝。

蜀黍田筹建于2017年,是一个专注于粗粮面粉营养配比、品类研发、生产加工、多渠道市场的创新型粗粮面食品牌。而蜀黍田的手作粗面,受到了儿童、青年、中老年人的喜爱。

 
 
 

 

蜀黍田玉米/黑米手作粗面,采用乳酸菌发酵,最大程度的降低了营养的流失,膳食纤维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吃了会有非常强烈的饱腹感。蜀黍田手作粗面还是零添加、非转基因食品,含有丰富的钙、铁、硒等元素。蜀黍田还是速食面里面唯一零添加的安全粗面。

 
 
 

 

蜀黍田的手作粗面,只需要你加水在面粉包里,然后启动你的双手,15秒就可以把面条做好,挤一挤,就有一锅好吃的面。

超细加工激活了粗粮里面的三倍活性,有效刺激人体分泌的胰岛素,吃在嘴里Q弹,也不会刺喉咙。

 
 
 

 

煮一锅水,水开了就可以施展手艺挤面了,然后热锅,放油,小葱切末,蒜末,生抽,食盐,蚝油,香醋和辣椒面一起下去,面煮完起锅,加上拌面料。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吃。蜀黍田手作粗面有很多种做法,要自己慢慢发现。

忙忙碌碌的生活,造就了我们平凡而充实的人生。饥肠辘辘一上午下来,慰藉我们疲劳的身体的唯有永恒的美食,一碗香喷喷的蜀黍田手作粗面下肚,所有的辛劳就会一扫而光,所有的付出也变得那么有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6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