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黍田好不好?蜀黍田为什么受欢迎?

来源:辉夜 辉夜 浏览

小编: 蜀黍田:粗粮新吃法,无添加健康好面粗粮,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占很大比重,市场,超市,生活中随处可见。什么红豆、绿豆、玉米、黑米、燕麦等等都是粗粮。 在我小的时候,我妈妈总是

 蜀黍田:粗粮新吃法,无添加健康好面

粗粮,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占很大比重,市场,超市,生活中随处可见。什么红豆、绿豆、玉米、黑米、燕麦等等都是粗粮。

 
 
 

 

在我小的时候,我妈妈总是说,米饭吃多才是好的,长身体的时候就得多吃米饭菜可以长高高,粗粮是饭后吃的。导致我现在,说高吧!确实不是很矮。可是胖啊,就是因为信了我妈的话导致我现在后悔莫及!深刻反省以后自己的小孩子一定要多吃粗粮。

然而说到粗粮的吃法,可就多了。煮汤,煮饭,煮粥,打豆浆、粗粮面等等。其中打豆浆是我最喜欢的,可以同时吃到多种粗粮,可是打豆浆的时候,豆子要提前一天泡好,隔天起来还要等半个多钟才可以喝到豆浆,时间耗太久。市面上的粗粮面,口感粗糙,淀粉添加太多,添加剂也很多,甚至还有一些煮了十分钟还煮不烂的!!!那我们应该怎样才可以吃到好吃的粗粮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存在的。

在懒癌的驱使下,我去TB搜了种种快手面,可是没有一个入的了眼,毕竟颜控的人还要看颜值,直到后来在广大朋友圈发了求助帖,有朋友给我推荐了蜀黍田手作粗面,一款颜值和营养都在线的手作粗面。

蜀黍田手作粗面分两个口味,一个是玉米口味,一个是黑米口味。蜀黍田是盒装,一盒里面有三小袋,还有一个量水瓶。每一次想吃面的时候,拿出一小袋,加水,然后动动手挤一挤,揉一揉,剪一个小口,水开后把面挤出来,加上自己想吃的蔬菜和肉,就可以开吃,而且全程时间只需要五分钟,一碗颜值、口感还有营养都俱在的面就可以出锅,深受我这种懒人的喜欢。

最重要的是蜀黍田手作粗面的口感特别细腻,不会像市面上的粗粮面一样,口感粗糙,有时候会剌喉咙。蜀黍田手作粗面是采用市场上唯一的粗粮研磨专利技术——乳酸菌发酵,最大程度的降低了营养流失,更容易让人吸收。又是零添加、非转基因、有机认证,低脂低糖、低钠低热量、高维生素、高膳食纤维,所以蜀黍田也深受各个群体的喜爱,符合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要求。

在遇到蜀黍田之前,我一直以为,粗粮面只有超市、菜市场面摊阿姨那里那种粗粗的,表面可以看到纤维、粗粮的才有资格叫粗粮面。可是遇到蜀黍田后,我才知道,原来手作粗面也可以口感细腻,营养颜值俱在,让人欲罢不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6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