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网瘾学校戒网瘾机构戒网瘾的学校哪家比较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5-28展开全部如果不是特别严重不要去戒网瘾学校,这种学校确实都一样。进去了就要吃苦受罪挨打挨骂,罚站,俯卧撑,长时间跑步,戒尺打手心,棍子打屁股。有的学生不听话甚至被打的屁股开花。戒除网瘾中心用严厉的军训和惩罚戒除孩子网瘾,类似监狱对犯人的方法。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专门针对问题网瘾学生的一种惩戒式的教育方法,学生不服管教不听话教官会体罚以及关禁闭,里面是没有网络的封闭式环境,每天早上6点准时起床,叠被子要像豆腐块一样整整齐齐,跑步10公里累的汗流浃背,吃饭后继续军训,上课,晚上也要训练上课。完全被严厉的校规管着。在里面没有网络没有电脑手机,不听话挨教官胶皮管狠狠打屁股。没有把鞋子摆放到规定的地方这种小错误都要趴在地上脱下裤子挨竹片打10下屁股。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我朋友有个娃娃,初二开始迷恋上网,本来就内向,上网之后成绩下降,家人又打娃娃,最后娃娃还和他反目成仇,说要杀父母,我也是郁闷,听我朋友说起糟心,最后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送去了一个戒网瘾学校,改变还是挺大的,娃娃自己回来都说,里面的老师,素质拓展教官对他们很尊重,后面不仅仅改变了娃娃的网瘾行为,还帮助他们改善了他们的家庭,现在我朋友一家人幸福得很,娃娃也要上高中了。选择好的,合适的,才是关键哈,送去戒网瘾学校,最怕的就是打娃娃,那些教官做出伤娃娃自尊的行为,完全是在害娃娃。一定要谨慎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