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英文怎么说?科创板英文缩写及意义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交所宣布科创板英文名为“SSE STAR MARKET” 寓意着未来科创板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上交所今日表示:“今天顺利开板的科创板,有个很洋气的官方英文名字“SSE STAR MARKET”(Sci-Tech innovAtion boaRd,取了每个词的一个字母)

  上交所宣布科创板英文名为“SSE STAR MARKET” 寓意着未来科创板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上交所今日表示:“今天顺利开板的科创板,有个很洋气的官方英文名字“SSE STAR MARKET”(Sci-Tech innovAtion boaRd,取了每个词的一个字母)。STAR一词本身有“星星、明星、主演”之意,该缩写寓意着未来科创板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中美贸易争端,又称中美贸易战,中美贸易摩擦,是中美经济关系中的重要问题。

  2019年的油价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后期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一调。

  国债,又称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券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7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