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事判断行业85后美女炒股1年赚80万(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陈雅星是我市一家知名企业的企划部经理,在朋友圈里,她会理财是出了名的

  陈雅星是我市一家知名企业的企划部经理,在朋友圈里,她会理财是出了名的。陈雅星说,她会规划好自己每周需要买的东西,设定好消费预算,再把多余的资金存起来。2007年大牛市来临,还在大三的陈雅星也心动了,将存下的20万元零用钱和压岁钱全部投入了股市。“我的第一只股票是十多块的时候进的,周围也有亲朋好友买那只股票,但是他们有些在二三十元就卖出去了,而我一直等到了80多元才把它卖掉。”

  陈雅星坦言,她一直没有研究股票的技术,也看不太懂各类指标,但是她有一个自己的简单逻辑。“我不听消息,不听别人推荐,全部自己判断,自己对自己负责。我大概总结了一下,我基本上选股都是紧跟时事,只看行业好不好,偏爱新股、题材股。”而对于卖出的时机,陈雅星表示,她有自己的判断标准,但是尚不能准确地总结归纳出来。“或许是我下意识地快速分析的结果,但是还没有清醒地意识到,总结出来。”

  陈雅星主要关注有国有担保机构做担保的平台,利率水平在10%左右的。同时要了解借款公司所在的行业,还有该借款公司的信誉记录如何、是第几次借款、以前的履约情况如何。最后则是借款期限,2-6个月的才会购买。从6月到现在,陈雅星通过P2P平台已经赚了30万元以上的收益了。目前她60%的资金在P2P,还有30%在股票,剩下的零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7/114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