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中听的话拒绝了一个男人(社会人)两个月后的一天给我发信息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打击报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用不中听的话拒绝了一个男人(社会人),两个月后的一天,给我发信息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打击报复?  用不中听的话拒绝了一个男人(社会人),两个月后的一天,给我发信息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打击报复?  他对我死缠烂打,我拒绝他两个月后的一天,忽然给我发信息,说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要打击报复?...  他对我死缠烂打,我拒绝他两个月后的一天,忽然给我发信息,说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要打击报复?  2019-06-15展开全部这事只能他心里最清楚,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不要去赴约,不想和他有进一步的发

  用不中听的话拒绝了一个男人(社会人),两个月后的一天,给我发信息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打击报复?

  用不中听的话拒绝了一个男人(社会人),两个月后的一天,给我发信息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打击报复?

  他对我死缠烂打,我拒绝他两个月后的一天,忽然给我发信息,说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要打击报复?...

  他对我死缠烂打,我拒绝他两个月后的一天,忽然给我发信息,说要请我看电影,他是不是想要打击报复?

  2019-06-15展开全部这事只能他心里最清楚,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不要去赴约,不想和他有进一步的发展,就不要理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7/1150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