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浪可以传播新闻?我是指它并没有采访权对吧?但是为什么可以传播新闻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影视综艺行家采纳数:921获赞数:27111.《广西谁最懂》节目台风奖 2.《广西公益观察》主干编辑 3.国家三等助学金获得者 4.婚姻家庭咨询从业证向TA提问展开全部怎么说呢,按照国家规定报纸、电台、电视台才是正规媒体,只有他们才有采访权。

  但是面临市场经济,很多企业(新浪、搜狐、网易)还有一些企业杂志,他们会以自身的名义去采访的,一般是有权拒绝的,但是大部分人喜欢被宣传,尤其是大老板们,所以就会接受。此外,就会娱乐新闻、财经新闻。

  真正的时事新闻的话,新浪他们都是转载的,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不难发现了。

  欢迎继续追问。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7/1151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