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台州少儿艺术团即将在万达广场进行首场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少儿艺术团是由新浪台州教育频道、台州智慧校园全力打造,利用新浪全网资源,结合线下品牌宣传和线上网络宣传相结合,建立“才艺公开课线下巡演”的模式,并通过艺术培养、文化巡演、少儿艺术比赛、优秀节目进校园等活动,助于孩子从小就养成自信、幽默、乐观的性格,使之将来成为有魅力的社会角色,用丰富的实践互动形式为学员创设体验情景,在生动、互动、流动的过程中,完成审美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双重提高

  少儿艺术团是由新浪台州教育频道、台州智慧校园全力打造,利用新浪全网资源,结合线下品牌宣传和线上网络宣传相结合,建立“才艺公开课线下巡演”的模式,并通过艺术培养、文化巡演、少儿艺术比赛、优秀节目进校园等活动,助于孩子从小就养成自信、幽默、乐观的性格,使之将来成为有魅力的社会角色,用丰富的实践互动形式为学员创设体验情景,在生动、互动、流动的过程中,完成审美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双重提高。

  6.16新浪台州少儿艺术团在椒江万达将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届时将有来自近20个机构的数百名小朋友参与艺术团首场展演。

  器乐(吉他、二胡、唢呐、古筝、葫芦丝、扬琴、琵琶、小提琴、单簧管、长笛、架子鼓、钢琴、手风琴、电子琴等)

  舞蹈(现代舞、街舞、民族舞、芭蕾舞、古典舞、舞蹈组合、原创舞蹈等)、模特(T台展示、平面展示)

  媒体支持:微博、新浪网、新浪时尚、新浪娱乐、新浪旅游 ;新闻客户端:新浪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7/115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