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月底办婚礼 宋茜沈梦辰做伴娘

来源: 浏览

小编: 张若昀唐艺昕将结婚宋茜担任伴娘沈梦辰担任伴娘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曝张若昀[微博]与唐艺昕[微博]将于6月26、27日在爱尔兰结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张若昀与唐艺昕将于本

 

张若昀唐艺昕将结婚张若昀唐艺昕将结婚
宋茜担任伴娘宋茜担任伴娘
沈梦辰担任伴娘沈梦辰担任伴娘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曝张若昀[微博]与唐艺昕[微博]将于6月26、27日在爱尔兰结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张若昀与唐艺昕将于本月底在国外举办婚礼,伴娘团由宋茜[微博]、沈梦辰[微博]等组成。

2017年8月,张若昀微博发文高调公开恋情,表白唐艺昕:“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且附上唐艺昕亲吻自己侧脸的亲密照片。唐艺昕则甜蜜回复:“时光往复,爱你如初。”此前二人多次同行被拍,热爱后也多次大方公开撒糖,如今终于收成正果,恭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1/116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