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应邀赴加拿大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来源: 浏览

小编:本网讯(记者 陶凯龙 电自加拿大) 应加拿大国际艺术家联盟的邀请,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白俄罗斯国家美术馆驻华首席执行官、乌

本网讯(记者 陶凯龙 电自加拿大) 应加拿大国际艺术家联盟的邀请,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白俄罗斯国家美术馆驻华首席执行官、乌克兰人民大使刘瀚锴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学院美术创作室原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宋福生先生等人于北京时间2019年6月7日至21日,对加拿大进行了为期15天的文化艺术交流和友好访问。在温哥华期间,刘瀚锴先生先后与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歌曲《一壶老酒》的演唱者陆树铭先生;央视《星光大道》著名歌手王旭老师、杨子一老师、苏丹老师等文娱界人士进行了广泛的艺术交流。

曾担任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的詹嘉礼先生代表多伦多市长致刘瀚锴的感谢信

曾担任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的詹嘉礼先生向刘瀚锴颁发聘书

刘瀚锴先生、宋福生老师在多伦多期间,先后与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彼得肯特先生(加拿大第28届环境部长);多伦多市议员、曾担任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长达25年之久的詹嘉礼先生及助理朱迅红女士;加拿大国际艺术家联盟副主席 汉森先生;联盟对外联络中心主任Helena Skye 女士;加拿大安大略省原艺术家联盟主席史芮文先生;加拿大颐康(Yee-Hong)中心基金会主席萧显扬先生;加中企业资本联盟理事长、《今日加拿大》总编董黎明先生;加中企业资本联盟(CCECU)秘书长 袁大伟先生;Parkhiatt地产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先生、总经理王冰女士;加拿大圣亨利酒庄总裁王仁昌先生;加拿大枫桥国际教育文旅集团总裁庄薇女士;加拿大商务领媒体集团总裁田霞女士;SCP申加集团公司总经理贺赛师先生;申加Neostar教育集团总裁李锦路先生等加拿大各界人士和爱国侨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瀚锴先生与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彼得肯特先生(加拿大第28届环境部长)在一起

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前往多伦多颐康中心看望90余岁的老人

据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陶凯龙副主任了解:6月19日,在多伦多市政厅,多伦多市议员、曾担任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的詹嘉礼先生,热忱欢迎刘瀚锴先生、宋福生老师和加拿大的艺术家们来市政府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同时,詹嘉礼议员代表多伦多市长向刘瀚锴先生颁发了聘书和感谢信以及多伦多巿徽。在议员助理朱迅红女士;加拿大国际艺术家联盟副主席 汉森先生;联盟对外联络中心主任Helena Skye 女士;加拿大安大略省原艺术家联盟主席史芮文先生;《今日加拿大》总编董黎明先生等人的陪同下,刘瀚锴先生和宋福生老师等人,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市政厅并出席了多伦多市议会·议长和议员会议。詹嘉礼先后担任:多伦多市议员、加拿大联邦长达25年之久的国会议员并担任交通部长的国会秘书、主要负责交通和环境。受加拿大总理 指派:曾出任人力资源部长秘书,议员50余次访问中国,为加中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瀚锴先生、宋福生老师参观横跨美国与加拿大、世界最大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并留影

刘瀚锴先生与央视《星光大道》著名歌手苏丹,在安大略湖的游艇上参观留影

在加拿大国际艺术家联盟对外联络中心主任Helena Skye 女士;《今日加拿大》总编董黎明先生等人的陪同下,刘瀚锴先生、宋福生老师等人还先后参观了横跨美国纽约州与加拿大安大略省、世界最大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到千岛湖的路边、世界上最小的袖珍教堂;加拿大著名的颐康(Yee-Hong)中心基金会以及多个文化艺术古镇并乘爱国华侨陈忠先生的游艇,游览了世界著名的安大略湖。注:安大略湖北邻加拿大安大略省、南毗美国纽约州,是北美洲五大淡水湖之一、属于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

刘瀚锴先生与央视《星光大道》著名歌手杨子一,在温哥华留影

刘瀚锴与歌曲《一壶老酒》的演唱者陆树铭先生、著名歌手王旭老师等人在温哥华留影

詹嘉礼议员助理朱迅红女士与中加艺术家们在一起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詹嘉礼议员与中加艺术家们在一起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作为“一带一路”上的民间外交家和宣传大使,刘瀚锴先生曾多次应邀率团赴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和友好访问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伟大的“中国梦”光辉灿烂、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和民间艺术沿着“一带一路”的正确方向推向了国际。

刘瀚锴先生还先后多次与英国、法国、白俄罗斯、乌克兰、希腊、新西兰、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前任和现任元首、政府首脑以及台湾地区的领导人见面接触交流。向他们广泛地宣传中国的丝绸文化、茶文化、酒文化、服饰文化、陶瓷文化、非遗文化、剪纸艺术、书画艺术、民间工艺品艺术,让他们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民间艺术,刘瀚锴先生为把中国文化艺术弘扬到海内外并为大力宣传、积极推动和促进中国的文化艺术、尤其是中国民间艺术的对外交往、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1/1165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