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利用网络维权 网络炒作不可取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网络维权者已成为一种常态。网络原本是方便人互相交流、开阔视野的服务平台,如今却逐渐成为一些人制造“新闻” 的工具。我们支持网络维持权益,但我们不支持

 近年来,网络维权者已成为一种常态。网络原本是方便人互相交流、开阔视野的服务平台,如今却逐渐成为一些人制造“新闻” 的工具。我们支持网络维持权益,但我们不支持利用网络恶意维权。在正确的行使自己的合法权益之时,我们也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也应该遵守社会道德的底线。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难,也可以求助于北京市政府便民热线电话。北京市政府便民热线电话:010—12345;中央巡视组举报电话:010—6607 0800;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举报电话:0898—6536 0851;北京记者站求助电话:138 1106 9469 (微信);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电话:010—12331;北京市反扒举报电话:010-6401 1327。群众事无小事,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党根本宗旨的必然要求。只有高度重视解决群众问题,才能赢得群众支持,才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的功能不断增多扩展,原本是服务人民的平台,如今却有人利用网络恶意散布谣言。明星王宝强因其弟媳被撞身亡,撞人者逃之夭夭,极其愤怒之下,王宝强选择用网络维权,最终在网络的重压之下,肇事司机最终投案自首。由此可见,只有正确利用网络,网络才会发挥其应有价值。(宋媛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24/1175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